www.qqzuankuo.com
【虐心虐身】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年一品温如言txt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绾青丝
    绾青丝免费
    “”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夜妖娆
    小说夜妖娆txt
    “”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夏至未至
    郭敬明夏至未至txt下载书包网
    “”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381
    “” 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题记.睿王妃题)____________…
  • 盗妃天下
    盗妃天下百度云txt
    “” 她是东陵王朝凌王府嫡女郡主宫流苏,未来的太子妃,却是个痴傻儿,为了一份婚约而丢命。她是21世纪的神偷宫流苏,为了盗取麒零玉而死,灵魂在异世重新醒来。说她是傻子?说她是废物?她会告诉他们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亲爹不疼,二娘不爱,姐姐不喜,那又如何?一样可以活的精彩。她是宫流苏,她的人生她做主!
  • 犹记惊鸿照影
    犹记惊鸿照影式的小说
    “” 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天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嫁与皇子,本就注定了与爱无关。她所在意的,不过是护得家人安宁。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
  • 悲伤逆流成河
    流淌的美好时光小说全集
    “” 正文大结局174从每一个心脏里蒸出来的仇恨源源不断地蒸出来的仇恨那么多的痛恨我的人蒸出来的仇恨。无数个持续蒸的日子汇聚在我的头顶变成黑色的沉甸甸的云。为什么永远没有止境呢?为什么停不下来呢?你们的那些持续不停地浇在我身上的湿淋淋的仇恨。我就是恨不得你去死。我就是恨不得你代替她去死。恨不得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