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系统】小说书单
  • 位面征服系统
    位面征服系统全集下载
    “!!” 一个神秘的系统,流传千年,从遥远的位面深处而来,穿梭无数位面,只为征服!征服萝莉用来谈谈理想,征服少妇用来谈谈人生。勾搭勾搭御姐,调教调教女王醉卧天下美人膝,醒掌位面无上权!当手握神奇的征服系统,一切,都不是梦!【新人新书!求支持,求扶持!小莫再次拜谢!感激不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征…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下载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人物召唤系统
    龙珠人物召唤系统小说
    “!!!” 突如其来的超级召唤系统融入刘易阳的身体。自此奇迹一次一次的出现,一个个历史英豪,武林高手被他召唤,传说中的武学典籍,神鬼莫测的医学,出神入化的赌术皆为他所学矮国入侵,女主出现,圣杯战争在h县拉开序幕,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凭借强悍的武艺震慑武林群雄,暗中助华夏龙组抵御外敌;凭借高深莫测…
  • 金庸武侠登录系统
    小说《金庸武侠登录系统》TXT百度云
    “!!” 离开军中的余贺,得到了可以穿入金庸世界的系统。只要完成任务,就可带出世界中的人物和物品,兑换世界中所学到的武学。看余贺纵马江湖,肆意豪情........那个关于本书章节混乱的问题,只有一个143章是因为刚刚入v时将142章的内容重复发了两次,让一百个书友重复订阅了一次,所以将143章发在免…
  • 都市全能系统
    都市全能系统未删节
    “!!!!”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全能修炼系统
    全能修炼系统推到章节
    “!!!!”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