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系统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1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快穿]
    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txt下载
    “” 晋江vip2016.12.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8094文章积分346,166,400身为少男少女xx对象的叶氏总裁叶少泽工作非常努力,从不搞花边,兢兢业业,励精图治。虽然生活总是存在因为他的长相,而对他的能力产生的质疑,但是叶少泽用实际证明自己是有一枚有能力的真.总裁。好不容易等他功成名…
  • 快穿之即使你是龙套
    快穿之即使你是龙套epub
    “” 护国大将军,爱上同落崖底的女刺客;温柔书院夫子,爱上即将回家嫁人的自家丫鬟;以行走为乐趣的旅行家,爱上受伤时救了他的跛脚女子;被困二十年的逃犯,被仇人的女儿所救,越看清自己的心便越痛苦;为心上人扮作女装的伪娘,发现自己心中早有变化,那个一直陪着他的人却已决意离去;两只最普通小狗的爱情,没有…
  • [快穿]替补女主
    小说《[快穿]替补女主》TXT下载
    “” 当女主,大不易!做个好人,被人骂圣母苏、白莲花、傻白甜!做个坏人,被人骂芝麻馅、绿茶婊、心机女!老子还不想干呢!听那些智商下线的男主们各种肉麻表白雷人做派,女主们也快吐了好吗?听那些情商爆表的女配们各种愤怒诅咒高喊逆袭,女主们也很委屈好吗?特么的“主角光环”,老子压根就不想要好吗?!这是一…
  • [快穿]情话终有主
    快穿情话终有主txt下载
    “” 人活一世,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被全世界抛弃之后,会不会有一个人。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他的身影。我爱你,你的梦想,你的好,你的坏。攻略对象一定意义上的渣男,作者三观经不起推敲,慎入。甜宠。【…
  • 快穿和快穿的巅峰对决
    快穿与快穿的巅峰对决晋江
    “” 他们都是穿越者,一样了解剧情,同样的系统加身,甚至连“扮演”的角色对于这个世界都是半斤八两,他们要做的就是在世界里找到对方,干掉对方。这是一场强者的游戏,金手指和金手指的巅峰对决,弱者注定只能失败!!以上,是他在遇到他之前,一直坚守的规则。然而......某人:(╯‵□′)╯︵┻┻我要投诉…
  • 快穿之渣受不渣
    快穿纯爱渣受
    “” 苍云是个身世坎坷的修仙者,同时也是个没节操没下线的渣受,他不相信爱情。他的师父为了挽救他的生命,想了一个馊主意,让他穿越各个位面之间,修炼他弄的乱七八糟的力量。苍云将会遇到怎样的人或者事呢?这是一篇苏文,主受万人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渣受不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