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漫画同人小说巅峰之作】小说书单
  • 寻找走丢的舰娘
    寻找走失的舰娘txt奇书网
    “舰娘同人” 当你脱坑好长时间之后你可曾想过你的姑娘们会怎样?港区因为长官离开而分崩离析;胡德带着声望离开去了遥远的城市,提尔比茨为了生活在画同人本子,弗莱彻为了几个妹妹的生活同时打着几份工,无敌的苏赫巴托尔大人一手抱着黑猫奥斯卡一手抱着凶猛的大老虎有些茫然不足所措;儿童节的小提尔比茨,小宅也是幼宅为了…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在漫威当英雄的那些
    “漫威同人”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一样好看的小说
    “海贼王同人”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请回答火影
    火影忍者回答
    “”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众神眷恋幻想乡
    众神眷恋幻想乡小说
    “东方同人” 经历失去,方懂珍惜。正直版:这是一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在幻想乡和幻想乡少女们的欢快日常故事。轻松温馨无节操,后宫纯爱不种马。ps:主角是个节操满满,严肃正经,正直正派绝不做死的男人这句话绝对是真的!ps:新人卖萌求关照,订阅打赏推荐票,月票收藏点击量,新人统统要。p…
  • 火影之活久见
    和火影之活久见相似的小说
    “”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夏擎
    “食戟之灵同人”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美漫之黑暗教父txt
    “DC同人” 一个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的家伙穿越到DC哥谭的世界,很不幸还背负前任留下巨额债务。为了在这个人才辈出,民风淳朴的世界活下去,不得不开始倒卖盗版影碟,走私酒水军火,开矿淘金,将没有黑化的超级反派收归旗下,最后成为制霸哥谭黑白两道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斩赤之荆棘王座
    斩赤之荆棘
    “斩!赤红之瞳同人” 斩赤之荆棘王座-人生七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