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都市文】小说书单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txt网盘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女尊天下:弱水三千,娶五瓢
    弱水三千小说只娶五瓢
    “” 白木槿,自21世纪穿越到女子为尊的幻影大陆,遇到三千弱水中的他们,注定一生的牵绊夫郎一:青莲——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你要跟我走么?”她慵懒的靠在软榻上。“我可以么?”出身青楼的他,卑微的看着向自己身伸出的那只手。“只要你想。”她勾起唇角,笑容干净,但似乎染上蛊惑人心的味道。“好,我跟你走。…
  • 妻子太忙不是错
    妻子太忙不是错txt免费下载
    “” 风云轻从做了风府七小姐开始,就有了人生第一个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那就是立志将天下美男收进她的藏娇阁。无论是王孙公子,还是布衣贫民,只要是她看上的,就跑不了。日日为收服美男而忙碌不停——终于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实在忙不过来的时候,猛然回头,原来藏娇阁已经人满为患了。于是又产生了人生第二个要奋斗…
  • 俊男坊
    俊男坊无删减版阅读
    “最喜欢未凡那样温柔的人,就是因为他的善解人意,让他一次一次的退后,不过好在还有个不错的结局。真心对霸道的人物性格不感冒,没次看到太子的部分都略过了。”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 妖孽皇后很猖狂
    妖孽皇后很猖狂下载
    “爽文,女主大开金手指,所有男主都爱她,为了女主可以放弃一切” 此文一女多男,有洁癖的筒子,跳坑需谨慎。你知道爬墙失手的后果吗?没错,她穿越了,还是一个该死的架空年代,她究竟得罪了哪路神仙?战神美男,神仙美男,桃花美男,腹黑美男,俊雅美男,邪佞美男,阳光美男接踵而来。本以为是一场美美的后宫盛宴,却是一个接着一个的阴谋算计。奶奶的,真当老娘是吃素的不成?
  • 重生之左暖右宠
    重生之左暧右宠
    “现代np,女主重生之后带领族人让隐居六十年的家族重回世家巅峰,也邂逅了四枚男主,开启现代后宫之路” 前世,在世人眼里,她是麻雀变凤凰,嫁给国民老公,享尽荣华富贵,受尽女子羡慕。她美艳不可方物,却甘愿收敛,只为了端庄优雅,塑造出名门贵妇的完美形象。她天赋异禀,对玉石古玩有着神乎其神的鉴别力,可也甘愿藏到幕后,只为让天下人膜拜他的风采。人前,他们伉俪情深,人后,他们耳鬓厮磨,美好的戏码演了三…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无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娘子,后宫满了
    娘子后宫满了小说
    “女主不矫情不墨迹,喜欢男主便收下男主的心,只是对钰的感情变化太突兀,给人一种被强迫的感觉” 黑衣男子从天而降,挡住了女子前行的道路:“你要去哪儿?”“离开你。”“为什么?”“我不想活在你的影子下面。”黑衣男子一把扛起女子:“那就活在我的床上。”“你脱我衣服干嘛?”原本已经“熟睡”的女子突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