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小说书单
  • 君子一诺
    君子一诺短片小说
    “我爱你,这是我最***的时候干的最牛逼的事。” 《君子一诺》题材为言情,主要人物有苏措、陈子嘉、江为止、苏智、应晨等。故事的开端,皆因一个来不及的承诺。初恋的离开,彻底改变了苏措。原以为无法再爱,命运却安排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热切而温暖的大学生活,张扬洒脱的青春,不期而遇的爱情也悄然来临。英俊睿智的陈子嘉,冷静平和的许一昊,关…
  • 微光
    小说《微光》TXT下载
    “我走过四季,唯独走不出对你的深情。” 当廖骁林的飞机在美国降落时,陆伽艺依然在家中为空难中逝去的父母戴孝,看着窗外下了很久也不见消弱的雨,心中仅剩的光逐渐被浇灭。六年后,她看着当年的桀骜少年穿着一身西装出现在她打工的咖啡馆与风情万种的女子谈笑风生的那一刹那,她才知道那簇光原来从未被熄灭,仅仅一瞥,惊喜与苦涩便将她淹没.....…
  •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大结局免费阅读
    “我不贪心,最好的满足,是你给的在乎。” 安之若素-寒烈
  • 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我们的千阙歌 青衫落拓
    “遇见,是幸;一起走,是缘;遇见你,是我遇到生命里的阳光,而今生有你,便是我最美的风景。” 她曾经爱过的,和我嫁的,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在平静地度过了两年婚姻生活之后,甘璐却发现,自己竟然完全不了解枕边人。她以为他只是个小贸易公司的老板,却没想到他原来是明星企业的大股东。她以为他只是个温和的普通男人,却没想到他曾经狂热地燃烧过...
  • 一梦到北大
    一梦到北大 小说
    “我站在那里,看着你对我笑,忽然觉得人生百年,不过如此。” 人们总会对自己走过的人生,有或多或少的遗憾和不满,二十九岁的大龄剩女许徐尤其后悔,不止一万次的想过如果能重新来过自己的人生将是如何的样子是风生水起还是平淡隽永,结果上天真的给了她一次机会。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小说木浮生有ròu吗
    “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的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独家记忆-木浮生
  • 谨以此生献给你
    谨以此生献给你全文
    “看着窗外撒下来的阳光,想起你,突然就觉得认识你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作者:锦竹chapter.1这是A军区司令部家属院。新盖不久,里面住的皆是A军区大校级别的军人家属,每个人几乎都是独自设一个庭院,像个小别墅差不多。外面有军人看守,倒有几分严厉。大门口处,有一辆白色宝马刚停不久,也不见里面出来人,就干停在门口。这时,从小区里面走出一位女子来,扎着利索的马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