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据说鬼害怕戳进来的人】小说书单
  • 蛊真人
    真人蛊后续
    “黑暗流。方正的春秋蝉至今让我印象深刻,不过疑似弃坑 o(* ̄▽ ̄*)ブ 请点击右上角的收藏,蟹蟹,每个收藏的孩子都是好人。”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免费
    “【妇女之友】蝴蝶蓝大大的。感觉设定与《全职高手》相似,都是主角身边有一个妹子,然后里面人物的性格感觉与《全职》差不多。不过真心很赞 o(* ̄▽ ̄*)ブ 是不是所有的作者一本书封神后,下一本书就感觉有些设定与上一本类似,比如天蚕土豆的《武动乾坤》 o(* ̄▽ ̄*)ブ”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悟空传
    悟空传无删节txt
    “神作!!!!!! 这本书一直舍不得删。记得有人推荐关于杨戬的书,叫什么人生恨水长恨东(๑´ㅂ`๑)书名不记得了。说是比《悟空传》好,我就跑去看了,不过个人感觉没有《悟空传》好,而且一开头一大堆情节让我头晕 o(* ̄▽ ̄*)ブ 看了这本书后,就喜欢上了猴子一众人  o(* ̄▽ ̄*)ブ”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评论
    “这是我最喜欢的小说,没有之一。感觉这本书里的每个角色都令人无法讨厌起来,是我心目中的神作。【荣耀】的原型就是地下城与勇士,因为这个,我跑去玩了dnf。蝴蝶蓝大大这本坑埋了后,下本书《天醒之路》的玄幻属性亮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 o(* ̄▽ ̄*)ブ”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恶魔法则
    和恶魔法则一样好看的小说
    “跳舞大大的,当时很迷这本小说,喜欢杜维和老白,含月的死也让人心疼。为此很多人去喷跳舞,不过我的态度是支持作者大大的决定。当时看这本书时特别喜欢里面的下面这段话,还特意背了下来。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双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的心;我要众生,都知晓我的意;我要这诸天神魔,都烟消云散。】 结果后来看《悟空传》,才知道这是今何在大大的原创 o(* ̄▽ ̄*)ブ《悟空传》里的唐僧说的(* ̄▽ ̄*)ブ”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早安,幽灵小姐
    早安幽灵小姐晋江
    “很暖心的一篇文,男主是狮子座,身份天王,性格傲娇,戳中我的萌点。女主因为灵魂出窍变成幽灵,男主可以看见鬼魂,而且有个神秘的师傅。女主最后当然是回到自己的身体了,结局he 。不小白,不恐怖,炒鸡好看o(* ̄▽ ̄*)ブ” 肉书屋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046当前被收藏数:2991莫榛从16岁出道开始,便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一路杀到了影帝的宝座。可是他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栽在一个女鬼手上。而且这个女鬼还死皮赖脸地住在他家里,不!走!了!1.本文又名《榛子与贞子》、《大家的朋友都很少》;2.轻松甜宠…
  • 亲爱的阿基米德
    亲爱的阿基米德小说三部曲
    “看的第一本推理系言情,很好很强大(* ̄▽ ̄*)ブ最后结局微虐” 1对1,双处,男主天然黑,女主天然呆智商极高的逻辑学家言溯(严肃)什么都懂,唯独不懂情商;智商偏高的生物学家甄爱(真爱)什么都好,唯独爱出神,其实就是反应慢;当她没反应的时候,言溯:你的神经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五圈。当她有反应的时候,甄爱:冷。言溯:那是因为肾阳虚;还可能是血液缺铁,甲状腺素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