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尊时代 以及 纯爱风 yy系列小说】小说书单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免费阅读
    “兽人”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女子监狱的男狱警
    女子监狱的邪念人生txt
    “狠角色哈哈哈” 警校的第一名竟被分配到了女子监狱。那一个个饥渴难耐的灵魂,那一朵朵亟待滋润的花朵,杀人犯,经济犯,卖淫女,在这小小的四方天地中,她们渴望追逐着自由,但需要她们付出的,是身体和尊严。我是女子监狱的男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子监狱里的男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夫满天下
    夫满天下小说
    “如题” 多次相亲失败的某剩女神秘的穿越到大魏国,并且成为将军之女命运的坎坷让她看到自己的不足,她一步步蜕变,一步步成长。漫漫修仙之路,何处才是终点。神秘的修仙大陆,诡异的妖魔,上天安排的数段姻缘,她有抗拒的权利吗?身边环绕的数名美男,她该怎么处理和他们之间的感情呢?嚣张的他,温文尔雅的他,腹黑的他…
  • 冠宠男宫:陛下请从良
    冠宠后宫陛下请
    “中长篇小说 很好看” 未婚夫拿着她的票子车子房子,勾搭上了七十多岁的小三?。凤倾果断被气的——穿越了穿越到传说中昏庸好色,心狠手辣,杀人如麻的大西凤女帝身上?皇姐伪善,擅用美丽外表欲废她帝位。一记媚药,让你再无翻身可能。群臣谋反,满门抄斩,送你们和祖宗团聚。在这一片阴暗黑吃黑的后宫宅斗,她凤倾最擅长的就是“死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