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控制我不去刷微博的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微盘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巫师
    起点巫师小说
    “” 【阴狠手辣一心升级受X总在分裂不知道哪个是他的攻】桑若被一向在噩梦中相伴的友人(攻1),拉入属于巫师的诡异世界。这个世界还处在远古地球的蒸汽时代,却靠着奇妙恐怖的巫术,带领着巫师们征服了万千位面。桑若重生在凡人国度的落魄贵族家庭,即将迎来巫师的招生考验。攻1:我的器官老是喜欢乱跑。心脏跑了…
  • 信不信我收了你
    信不信我收了你百度云txt下载
    “” 京都最近新闻很多。号外一:听说陈市长家那个被拐卖的小女儿找回来了,据说被卖到了深山沟里,过的可苦了。号外二:听说陈市长家的小女儿是个傻的,天天说自己能看见鬼。号外三:听说陈市长家的小女儿强吻了楼部长家的三公子。(众人惊恐脸:楼铭都敢惹!!)陈鱼把楼铭按在沙发里亲了好一阵。陈鱼问道:“感觉好…
  • 重回我爸当校草那几年
    重回到我爸当校草那几年 小说
    “” 20岁以前,陆嫣是个被老爸放在手掌心里疼爱的娇气富二代,直到她爸陆臻被对手算计,一夜破产。算计陆臻的男人,名叫沈括。江城无人不知的冷血新贵。这个狠绝冷戾的男人,不仅干掉了陆臻的公司,还把他的女儿陆嫣抢回了自己的豪宅。一次意外,陆嫣重生,竟然回到了老爸的年少时期。她眼睁睁看着那位高冷、稳重的…
  • 她是捉妖大佬[重生]
    她是捉妖大佬番外txt
    “” 隔壁新文《祭品夫人》已开,客官记得来呀~~米宛是捉妖师,因为杀妖太多,被群妖借力围攻,最后灵力耗尽被困死在墨林。因一点妖力不散,灵魂不灭,五百年后,米宛机缘巧合之下重生在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重生后,抓了一辈子妖的米宛,打算做一个佛系的捉妖师,本着妖不犯我我不犯妖的高尚品德,做一个平凡的…
  • 你压着我隐形的叶子了
    你压着我隐形的叶子了 番外txt
    “” 更新时间:晚上十点半偏远山区的姑娘春藤以全镇第一的成绩,被市八中录取了。胆小如鼠,上台做个自我介绍声音都是打颤的,同学们总是以怜爱的目光看着这位新同学。直到有一天,学校起火了,她一手抱一个同学,背着她自己的一书包书从三楼跳下来,毫发无损,如果不是被拦着,她还想回去把同学们的书也救出来春藤其…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山神也混娱乐圈
    山神也混娱乐圈格格党
    “” 表面上是顶级流量小花,实际上却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山神,为了不像前辈一样消散于世间,她白天拍戏拍综艺攒粉丝攒信仰,晚上捉鬼捉僵尸攒功德。简直忙死了!在这个时候,十年前睡过的男人却带着遗留历史问题找上了门来!??霍执十年前有个初恋女友,两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后,女友嗝屁了,然后十年后的某一天,…
  • 国医无双
    国医无双顶点小说
    “” 炉火境医王重生在了一个究极舔狗的身上,然而,他只想安安静静做个拉风的渣男。往事为序,来日为章,不纵横逍遥,谈什么快哉?“我也曾提剑跨.骑挥鬼雨,君不见我身后白骨如山鸟惊飞?”md......ash;mdash;陈步。读者群:424110920二群:316092088作者公众号:作者步履无声…
  • 十二点的辛德瑞拉
    男主女主是米歇尔,封敬,秦凡的小说是什么
    “” 【】新晋影帝封敬,长相好身材好演技好性格好,除了一条雷打不动的规定——拍夜戏绝不能超过十二点。别有用心的媒体抓住这一点疯狂黑他,而不管外界如何风起云涌,封影帝依旧岿然不动。江染最近觉得自家的狗变得有些奇怪,平时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都特别开心乖巧,而最近,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石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