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种类比较杂,但都萌萌哒】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黑帝心宠太后千千岁
    “皇帝什么的,都是心机boy”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ròu章节
    “宠文什么的,最有爱了(⑉°з°)-♡一个字宠”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执魔
    执魔百度网盘下载txt
    “看三年了,还在追。这个理由够不够!这书写的是人,人性,人生,值得一看”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太监的职业素养
    男主的职业素养1011男主的职业素养
    “看看这个,你就知道太监是怎样养成的”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恶魔总裁腹黑妻
    恶魔总裁的腹黑妻
    “情节很曲折,搞笑〜( ̄▽ ̄〜)只能告你说作者脑回路和我们不一样-_-||故事情节新颖独特” “开个价,我要你一夜!”男人眯眼、诡笑。女人妖笑、唇起:“姑娘我卖艺不,要不你开个价,我要你一夜!”一夜掠夺,她仓皇而逃,却因一千万成为他的契约情人。她从不以真面目与他相见,只在夜晚与他翻云覆雨,而白天则又是他睿智干练的贴身助理,两个身份她玩的游刃有余,这是一场小绵羊对抗灰太狼的游戏,谁认…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工之军少追妻txt下载
    “女主性格超喜欢😍,高冷女神范儿”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之十福晋又在忽悠人下载
    “穿越女混成这样,我也真是醉了╮( ̄▽ ̄)╭要别人怎么活”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
    小说《和男神jiāohuàn了身体怎么办在线等急》TXT百度云
    “暗恋是青春的苦涩,爱情是冬日暖阳” 【求助!和男神交换了身体怎么办?】楼主:香菜大法好—————————————————————————————一觉醒来,变成男神!怎么办?!既然这样先撸一发好了!【这是一个爱吃榴莲讨厌吃香菜的受遇上爱吃香菜讨厌吃榴莲的攻的故事(什么鬼!】【受的关键词:耽美武侠大神写手+声音让人想侵♂犯的莲控…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
    情敌变成我家的猫
    “这么仇视他,却把他带回家了,心塞塞的”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故事提要——【求助!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急!】—————————————————————————————楼主:人丑就该多读书—————————————————————————————救命!!!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情敌就会变成我的猫!以后再也不能愉快的黑我…
  • 亿万老公,送上门!
    亿万老公送上门txt下载
    “一见钟情,再见终生” 亲眼目睹男友和闺蜜的活春宫,她果断让男友变成前男友,并闪婚年轻俊朗的亿万富豪。人前,他是光彩熠熠的豪门阔少,最有前途的青年才俊。人后,他是五好老公:文能上厅堂、武能下厨房,白天宠妻一百零八式,晚上让她夜夜当新娘。她捂着酸痛的腰,不满抗议:“今晚你睡沙发,我睡床。”他将她扑倒在沙发上:“我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