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大爱纯爱文!】小说书单
  • 这个大叔很好推
    这个大叔很好推by墨上红尘
    “” 这个大叔很好推-墨上红尘
  • 瓶邪之天真无敌
    天真无邪无删减
    “” 闷油瓶离开的第一年,吴邪被劫原本消逝的人起死回生,重新踏上秦岭寻找那埋藏在地下深处的力量,神秘的‘它’却和销声匿迹的张家人同时出现。寻黑金探凶斗只为了能够在靠近你一点,然闷油瓶突然的出现又掀起了轩然大波。十年之约,当天真不复存在,闷油瓶是否还愿回家?本文纯属续写,如有雷同纯属不幸,原创he…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友是怪物宝书网
    “”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妈妈网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地久天长
    在线阅读地久天长
    “” 二货受和面瘫攻的故事~~苏林喜欢罗晋很多年,但是对方连他是谁都不知道,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罗晋没有喜欢的人,一直单身,直到遇见苏林。这是个不妥协不将就的故事...
  • 瓶邪千年
    瓶邪 年轮txt
    “”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 庶子日常
    小说《庶子日常》TXT百度云
    “” 纪居昕的人生就是个悲剧。被亲人哄骗坑害,被枕边人蹂|躏买卖,人心二字,他竟从未看透!他在刀尖上行走,一身污秽血泪流尽,踩着他尸骨上位的人却春风满面前程似锦!幸好,他从地狱归来,回到一切还未开始的十三岁。本文将于2月5号(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码字不易,窝会继续努力,也希望大大们能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