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种文皆有】小说书单
  • 棋魔前传
    魔天前传下载
    “竞技文,单独的小说,不要以为是哪本书的前传,推荐~” 成名成家,这是每一个人都有的梦想,至少,是曾经有过的梦想。然而,并非每一个人都能够成名成家,<也因此,每一位世人眼中的成功者身上都会罩有一层光环,眩目而又华丽;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清楚在得到这层光环之前他所需要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会是多少呢?《我本寂寞》中的王子明是一位被公认为百年才得遇的天才…
  • 穿越市井田园
    穿越市井田园桃花露
    “田园类小说,很清新,家常里短” 穿越成婴儿,种田发家,获得真爱的故事。本文田园风甚浓,家长里短,慢热养成唐妙:福禄人钦非可求,欲话前缘问根由。善根终能得善果,莫笑英雄眼前愁。不向朱门寻富贵,却折桃枝插蓬头。休夸金帛功名好,且共桑榆燕子楼。无暇:质本观音柳,偏倚雕朱楼。红消绿深处,韶华却白头。无心逐名利,只为天伦忧。难乞瓶…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玄幻类,喜欢~”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足球万岁
    足球万岁txt 网盘
    “虽然是***文,但只是一点,大部分写足球,比其他足球文好看很多,好喜欢~^_^” 这是一个关于人生大赢家卡尔·奥斯顿的故事。他经历传奇。“谁能想到当初那个懵懂无知的曼联助教,会成为如今足坛中身价最高的男人呢?”他个性鲜明。“是我错我就道歉,是你错别怪我打脸,做人就得恩怨分明。”他风度翩翩。“奥斯顿成为继贝克汉姆后第二位当选全球最美50人的足坛明星,但这荣誉在教练界可是独…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类似小说
    “上学党强力推荐,励志却又感人……校园故事”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 最美的时光
    小说《最美的时光》TXT百度云
    “推荐” 大龄剩女、外企“白骨精”苏蔓在一次相亲中遇见了自己暗恋多年的清华才子宋翊。为了接近宋翊,苏蔓不惜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并篡改了简历,来到g的格子间工作。与苏蔓有过摩擦的陆励成是她在g的顶头上司,并且非常清楚她篡改简历的事情。苏蔓把他看成眼中钉,他却在两人一点一滴的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宋翊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