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甜文】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视频
    “未曾想过可以相伴一生,机缘巧合你看到了我,我对你上了心。❤”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txt书包网
    “重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远离男主,结果却马上被男主注意到。忽略玛丽苏的金手指,这份感情就是,我知道你怕我,但你最好爱上我,不然也没有第二条路,因为我不会放手。❤”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如珠似玉
    txt下载如珠似玉
    “我爱你,如珠似玉。❤ 你爱我,关怀如子。❤”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长嫡
    小说《长嫡》TXT百度云
    “最让人感动的可能不是男主角对女主角的坚持,而是女主角虽然无爹疼无娘爱,但是她身边的侍女和嬷嬷对她的不离不弃,人与人之间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盛宠之嫡妃攻略
    男主女主是世子,春英,姜昱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教导你,宠爱你,等着你长大,只愿卿卿似我心。❤ps.***的场景十分香艳 ” 眼前这男人,有着一双如渊似海的眼睛。他身份尊崇,权势滔天。她处处避让,依旧逃不开他的掌心。“背着本世子私下议亲,阿瑗,这笔账要如何清算?”男人伸手环住她腰身,俯身而下,唇瓣轻触她鼻尖。“胆子不小。本世子看上的女人,只能属于我。阿瑗,你可听得明白?”
  • 重生宠妃
    宠妃重生小说
    “看过几遍,不是有多么精彩,而是那份平淡的爱很美好。你从未提过任何要求,我却为你看到自己的底线,既然我爱你,当然可以唯你一人。❤”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妻凭夫贵
    宋子恒苏婉《妻凭夫贵》
    “穿越在古代,有着种种限制,但无论在哪里,爱是一样的,不论未来如何,也要勇敢追求。❤”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重生之媚授魂与
    重生之魂授媚与txt下载
    “上辈子做错了事 ,这辈子只想与你重新来过,好好做你的妻子。❤” 撒手人寰之际,叶昔昭才知良人近在咫尺。重生后,弥补前世过错,潜心打造锦绣人生,幸福旖旎尽在手中。★★★架空,勿考据。日更。★★★入文将于12月11日入V,入日双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
  • 吾家娇妻
    吾家娇妻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重生的这辈子就想给你生好多好多孩子。❤” 萌软小娘子和威武大夫君的故事。姚芸儿从没想过自己会嫁给一个屠夫,而且还比她年长十多岁06682
  • 娇花养成记
    娇花养成记下载
    “与其他男女主角重生不同的是,这本书里面是男主角的母亲重生。慢热的人需要更多的时光发现自己的爱,幸好来得及,发现我爱你。❤” 关于娇花养成记:甜宠文:《娇花养成记》日更不辍,欢迎品尝~自从嫁给楚慎之后,姜月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一个贤良淑德的好王妃。奈何夫君太给力,一不小心就让她当上了大曜的皇后姜月觉得,作为一朵小娇花,她能做的就是→紧跟夫君的步伐,努力为他生几个小包子。【食用须知】①:1V1,双洁。②:全文甜宠,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