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主神秘盗墓小说(主角为女)】小说书单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阅读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灵异便利店
    灵异便利店2下载
    “” 便利店买来的人偶灵验吗?在妮子家的附近,开了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这家便利店里只有一个老板,和一只黑猫,妮子很奇怪,为什么这家只有一个人的便利店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连续不停的营业呢?直到她以临时店员的身份加入到这家便利店以后,她才知道,这家店的客人,以及这家店里卖的东西,都很不一般(呼…
  • 地下秘藏
    地下秘藏刘一
    “” 两千年前,项羽盗秦陵留下了一座神秘的地下宝藏。一九九八年,一场百年不遇的洪水淹没了徐州城,也彻底改变了我平凡的人生。我是白玉螭龙在这个时代最后的见证者,我是从宝藏中走向永生世界的保密人。龙的心脏、不死仙草、灵魂转移。霸王宝藏、蓬莱仙岛、极地大陆、南海人鱼我的旅程就此开始。在被人遗忘的角落,…
  • 宝珠鬼话
    宝珠鬼话新浪
    “” 善良平凡的孤女宝珠,天生灵异,拥有一双阴阳眼。唯一的亲人外婆去世以后,独自经营一家糕点店。意外捡到一只妩媚白色的千年狐狸精,从此两人一同经营店面。此间,阴差阳错地得到了一串手环,开启了神兽麒麟的封印。命运般重聚的三人,拥有无比强大的灵魂吸引力,招来各种恶灵冤魂。一一压制恶灵的岁月里,这三人…
  • 我的姥姥是半仙
    我的姥姥时半仙百度云
    “” ;;;;我叫王丹阳,是一个八字很阴的女生。brgt;;;;;我的姥姥是个半仙,阴阳两路,求请问事,样样明白。brgt;;;;;因为算出我十六岁之前会有劫难,所以,我就留在了姥姥的身边长大。brgt;;;;;从此,我经历着一般孩子一辈子也许都经历不了的事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
  • 怨气撞铃
    怨气撞铃免费下载电子书
    “” 怨气撞铃一串只能被死人怨气撞响的风铃一段永远看不到终点的漂泊旅途本文通知我实在在晋江的文章属性里找不到合适的分类,其实我觉得这文不恐怖,这是一篇有点灵异有点悬疑有点点点恐怖的言情文定制印刷已开,怨气撞铃只开一次定制,截止日期12月4日,喜欢的亲可以入其它文,欢迎戳新文已开,不出意外,能在新…
  • 驱魔人
    驱魔人小说免费下载
    “” 简介:人生如棋局,不过是场游戏,但如果你遇到的是接踵而至的凶局、诡局、危局、死局呢?丝丝入扣、层层揭谜,水底缠绕的长发、镜子前被剥去面皮的少女、凶厉诡异的“海豹人”、地下室里的莫名黑影......夏日里带给你彻骨阴寒。深夜读书,能听到的只有你“砰、砰”的心跳驱魔人一群27107903(已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