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霸道总裁乖乖听话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海烨
    “” 八年前,成为孤儿的她住进母亲旧交的家里,从此,她有了家,生命中有了他十五岁他落入水中,不会游泳的她直接跳进水里,险些丧命,却不想那只是他的玩笑,而当她真的落水,他却冷眼旁观她以为他的捉弄只是玩笑,却不想一切都是源于恨五的守护,三年的爱恋。最终换来的却是他最残忍的伤害,即便她爱他多年,即便她…
  • 豪门劫:撒旦总裁代罪妻
    豪门劫 撒旦总裁带罪妻
    “” 雷雨交加的夜晚,她的母亲生命垂危,而她的新婚的丈夫却和情人在他们还弥漫着喜庆味道的新房里翻云覆雨为了父亲,她答应最为商业的的筹码,自愿的被他送与他人。然而,她受尽屈辱,换来的却是父亲已经泛凉的尸体母亲病逝,父亲惨死狱中,她的生活全线崩塌,生无可恋,她绝望逃离她以为,逃避是解脱,以为,今生永…
  • 幕后总裁,太残忍
    莫后总裁太残忍
    “”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命——”望进她眸中的狠痛,厉胜爵突然间心痛,来不及阻止,雨希突然转身狠狠的冲向桌角,剧痛袭来,腿间鲜血流淌——然而,当阴谋…
  • 豪门殇Ⅰ前夫请签字!
    何凌霄云歌《豪门殇Ⅰ前夫请签字!》
    “” 【正文已完结,可放心入坑】若非爱,这婚姻唯一的意义,就是让她替他怀一个孩子罢了。云歌三年前就明白,何凌霄不会给她爱。在他固执地认为是她用尽手段将靖林夕害成植物人并夺走了原本属于她的幸福时她就知道,她和何凌霄,要蹉跎一辈子。她的特殊待遇,引来全公司的妒恨,他冷眼旁观,看她在明争暗斗的漩涡中冥…
  • 邪帝囚女
    《邪帝囚女》txt
    “” 他身中媚毒,恍惚中占有了身为“女儿”的她,为了救他,她被迫承欢。一夜摧残后,他竟然看到她和奴隶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她手臂上的守宫砂全无。他嗜血的嘲弄道:“真脏!”恨意滋生,昔日的父女之情一刀两断,他冷残的折磨着她的身心,东暖阁内,她亲眼目睹他和德妃承欢;未央宫中,她的床榻之上,即使躺着她的…
  • 总裁前夫,老婆跟我回家
    总裁前夫老pó跟我回家txt百度云
    “” (全文完)半年前她强行将他拉进民政局办手续,收到两个小红本,半年来两人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见面都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他高调带外面的女人出席各种场合,坦然单身,将她无视得彻底,她安分守己、恍如未闻。三月未归的他将外面的女人公然往家里带,她惊喜的心跌进谷底,神情却淡然高傲,平静的对男人说:“…
  • 致命婚姻:遭遇冷血大亨!
    致命婚姻遭遇冷血大亨 小说百度云
    “” 豪华套房内,女子赤/裸着身子被吊在半空中,无情的鞭子一次又一次的落在白皙的肌肤上。他鹰利的眸子攸地一紧,冷清的话从薄唇抿出:“说,你肚子里的孽种是谁的?”宁似水虚弱无力的语气坚定:“这个孽种是你的!”“既然不肯说,那你就带着你的孽种一起下地狱。”书房内他与别人鱼水之欢,她赤脚走完五米火炭离…
  • 总裁的美丽娇妻
    美丽的娇妻高
    “” 一次邂逅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是不能不娶。权贵公子迎娶富家千金,一场盛世婚礼轰动整个S市。婚后她安分守己,而他冷若冰霜。一日他突然降临她的医院,怀中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而她竟能淡定的为小三做流产手术。手术后,他不温不火的解释,“那个孩子不是我的,展颜我只爱…
  • 替身小妻子
    恋上替身小妻子免费
    “” 深夜,他抚着她的面颊,深情无限,可她却痛彻心扉。他始终是在透着她,想着别的人。只欢,不爱。终于,当她倒在血泊中哀求着:“救我孩子”抬头却是他和别人相拥的身影,以及他冰冷弑杀的眼神时,一把火,她烧了他给她的牢笼、她的曾经。若干年后,她不但‘死而复生’,还要再次结婚!在她和别的男人的盛世婚礼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