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都市小白文】小说书单
  • 甜园福地
    甜园福地免费阅读全文
    “遇到这样的女子,佛也要跳墙” 阿圆从丰衣足食的现代落入鸟不拉屎的古代农家,不仅贫穷,还有几个嗷嗷待哺的熊孩子弟妹等着养活。幸好遇到了疼爱自己的忠犬丈夫,重生的长嫂励志要担起责任,开始了温馨无比的致富路!......
  • 君子一诺
    君子一诺全文下载
    “应该很好看吧” 《君子一诺》题材为言情,主要人物有苏措、陈子嘉、江为止、苏智、应晨等。故事的开端,皆因一个来不及的承诺。初恋的离开,彻底改变了苏措。原以为无法再爱,命运却安排她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热切而温暖的大学生活,张扬洒脱的青春,不期而遇的爱情也悄然来临。英俊睿智的陈子嘉,冷静平和的许一昊,关…
  • 人生若只初相见
    人生若只初相见全文
    “还好” 都市白领赵子默,长年的独自打拼加上少年失父的经历,让她养成了冷静自持的性格,宛如浮世尘嚣中一枝暗香浮动的寒梅,即使钓上了金龟,仍不敢抱任何幻想,或许就是这份淡泊明静,吸引了情场浪子江修仁。在这场明知道没有结果的纠缠中,江修仁怀疑自己的真心,子默也不做多想。门第的差异让他们一面热烈相恋,一面…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小说推荐
    “不解释,大家都知道”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船到桥头自然直
    传到桥头自然直是谁说的
    “很好看” 此文就是一个胆小如鼠怕天怕地怕鬼怕死总之什么都怕的女主遭遇了一个不但腹黑而且心黑脸黑手黑无处不黑的男主,从而引的一场你追我赶,你来我躲,你强我弱的纠结故事。叶轻舟(怯弱):大爷,大叔,大哥,你是我的天我的地,只要放我一条活路,我每天都祈祷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乔洛(冷笑):你心里真的这么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