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玄幻中隐藏的神作】小说书单
  • 皇牌龙骑
    皇牌龙骑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异界飞行员” “蠢货!你忘了么,虫巢已经归我所有了!”蠕虫狂笑着说道。“白痴谁告诉你,那就是虫巢了?”“呵呵,你不用诳我,是不是虫巢,难道我会不知道么?”“唔,那我换一种说法,我身为虫巢的制作者,我难道只会制造一个虫巢么?”说着,龙一竟然从私人空间掏出一个虫巢来!而且和刚刚被蠕虫夺走的虫巢一模一样!“什…
  • 龙纹战神
    慕容江尘《龙纹战神》
    “” 罗洪城大乱,但乱的快,平的也快,正常战斗前后也就进行了一个时辰时间左右,洪家大获全胜,应该说是反败为胜,虽然说最开始也有一定的伤亡,但这点伤亡,和预想中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如此结果,洪家要举天同庆了,无数洪家的人都在欢呼,洪家的高层人物,一个比一个兴奋,这样的战斗结果,打死他们都没有想到,一…
  • 少年剑皇
    少年剑皇全本小说
    “” 【1月计划更新50万,将日更10章,包月用户必读】【元旦1月1号爆发50章以上】蜀山剑派唯一传人秦轩,遵师父之命下山历练,携三尺青锋,快意都市。清纯可人的校花美眉、性感漂亮的美女老师、古灵精怪的修真少女各路美女纷至沓来,一个都市剑皇的传说开始流传。比速度?长剑疾走,如闪电惊鸿,子弹算什么?…
  • 异世医仙
    异世仙医无弹窗顶点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医仙》作者:汉宝001举世皆敌如果此刻卫星能够扫到东海的某个角落,一定会惊讶的发现,海面上飞旋着数以千计的人类,这些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尤为壮观。方云负手横扫这数千修真者,嘴角微微勾起,傲视群…
  • 神控天下
    神控天下小说阅读
    “” 神控天下-我本纯洁
  • 魂武双修
    武道魂修 小说
    “” 重生之后,我李天宇不会再忍受任何人的欺负。有钱有势就能无限嚣张?有实力就可以随便欺负人?这些别人或许能忍,但我李天宇绝不能忍。敢惹我的人不分美丑、男女,都是要付出代价的。男人就打断他的腿!女人就扔床上推倒!第一章:迷人小妖精李天披上外衣,望了一眼电脑上那个名叫迷人小妖精的网名,嘴角微微翘起…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魔shòu剑圣异界纵横 小说免费下载
    “好像也算有名的吧”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 天逆玄典
    免费下载天逆玄典全集
    “这个也是! ” 纵横中文网13.11.22完结,红票:21599一个优秀的特种兵战士,无意中闯入诸葛亮墓穴中的墓中之墓,被至宝乾坤太极玉的庞大力量带入了空间漩涡之中,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诸葛遗墓中传承两大奇书!《兵道》是一本旷古铄今的兵法名著!《天逆玄典》记载鸿蒙宇宙中的绝世神功!他,玩世不恭,嬉皮笑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