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大杂烩来啦】小说书单
  • 云海仙踪
    仙楚 树下野狐 txt
    “。” 南宋初年,天下动荡,道佛争锋,魔门逞凶。杭州药商之子许仙身不由己卷入江湖,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仙魔之旅。血海深仇,情怨纠葛,他命中注定要以一己之力与世界为敌??新古典主义神侠小说,树下野狐版《白蛇传》,带你进入大宋朝瑰丽雄奇的仙魔世界。神门一群:27599o65o。感谢百万盟主洛原君、感…
  • 永生
    永生txt下载全本免费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网游之三国谋士
    网游三国谋士
    “。” 公元2899年末太阳联盟为了应对人口暴增,生存空间紧张全力发展虚拟技术,经过了一百年的开发研制出了一款名为世界的游戏,并且要求全民进入。切看李易带着十年的记忆回到了世界开服的前一天。我的敌人们你们小心了!我的朋友们你们欢呼吧!我将站在世界的巅峰!揭开那世界的秘密!群号。318746774。…
  • 武道至尊
    至尊武仙窥道
    “。”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 杀神
    杀神全本在线阅读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星戒
    星戒在线阅读 免费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妖孽兵王
    有声小说儿妖孽兵王
    “。”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热血,铁拳,彰显铁血男儿!任何年代,我们都有一个不朽的英雄梦!———————————————————————————————【《妖孽…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莫云天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神医相师
    神医相师全集txt免费下载
    “。” 救了特种兵王一命的楚南选择低调生活,高科技的东西,咱不懂,咱只发扬华夏的传统国粹。一盒妙手银针,一部风水相书,一手失传古武,且看楚南如何纵横花丛,光耀华夏!楚南,我华夏兵王的孙女可是国色天香,你怎么就看不上眼呢?老爷子,我喜欢自由!楚南,对我这堂堂世界选美小姐冠军的投怀送抱都不为所动,你是…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全文无弹窗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