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乃只是一只猫= ̄ω ̄=】小说书单
  • 大神别抠门:这个狐狸不太精
    大神别抠门:这个狐狸不太精
    “@(一-一)@” 只是因为游戏的服务器卡了那么一下下,她竟然就成了全服的抢手货,从默默无闻的酱油小妹到全服皆知公众人物;只是因为受了大神那么一点点的恩惠,竟然就要被迫以身相许,还说她一身红衣结婚的时候可以节省不少银子。拜托拜托,她在游戏里可是有夫之妇,就算他不介意她是二婚,也麻烦和她一起把高额的离婚手续费赚…
  • 绝色赢家:萌宠小赌妃
    萌宠小赌妃
    “= ̄ω ̄=” 某狐狸:一日不赌,如隔三秋兮。常言道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强赌灰飞烟灭,如果说赌博是一种病,那帮人戒赌,算不算救死扶伤?当妖孽男遇见很萌但却爱赌的可爱小狐狸,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且看萌狐狸如何玩转人间。交流群号:180410432【狐狸,快到碗里来】验证只需任何一个书中的人物名字即可,欢迎大…
  • 重生之萌犬当道
    类似重生之萌quǎn当道
    “= ̄ω ̄=”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总是有许许多多的遗憾重生大概是最美好不过的事情了可是重生是重生了却从一个二十五岁的鲜嫩小女人变成了一只贵宾犬悲催的生活从此开始且看一只有着人类灵魂的萌犬如何颠覆你的认知本书的书友群:195123106,喜欢本书的朋友欢迎进来交流
  • 爆漫100分
    爆漫100
    “= ̄ω ̄=” 新垣悠作为真城信弘的徒弟,梦想就是成为《JUMP》的看板漫画家。东城绫是一位喜欢写小说的女孩子。当他们的梦想交织在一起后,名为东垣婈悠的漫画家诞生了,他们将一起达到《JUMP》的顶峰。企鹅群:312628909每天两更,中午11点到12点之间第一次更新,下午6点到7点第二次更新PS:最近感…
  • 萌喵驾到
    夏小凉抬起沉重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山洞的顶部!夏小凉略活动了下僵硬的身体,挣扎起身,低头发现自己
    “= ̄ω ̄=” 没想到本姑娘也有穿越成猫妖的一天,手捧《五行令》,脚踏《千幻术》,看谁若不服,不服来战?啊咧咧,真来了啊?我先行一步你们善后本喵不是包纸,不要随意揉捏偶那萌呆的大脸!本喵就算是包纸,也不是你们可以捏来捏去的!烤架前:夏小凉:偶饿!夏明川:小凉,你要学会自己烤鱼,不要总让我烤好吗?夏小凉:川…
  • 喵星种田记
    喵星种田记txt百度云
    “= ̄ω ̄=” 在遥远的星际太空,小小重生了。毛绒绒的耳朵,长长的尾巴,也?她这是什么品种?喵好吧,就算成了猫人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只是为什么脸黑漆漆,声音堪比魔兽?好吧,咱慢慢养,现在还小,养养也能成美人的,更何况咱还有空间里的绿色水果,排毒养颜、提升体质,是所有人都肖想的圣果。可是为什么随便唱首歌都能引…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回到过去变成猫
    “= ̄ω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条gǒu无弹窗txt下载
    “= ̄ω ̄=”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抽象猫的爱情虫
    小说抽象猫的爱情虫
    “= ̄ω ̄=” 作者:耳雅01毛虫理论猫。叫它过来,它不来,叫它走,它又不走,你忙的时候它来跟你捣乱,你不忙的时候想要跟它玩一会儿,它又自顾自慵懒地打盹。狗。叫它过来,它过来,叫它走,它也不走,你忙的时候它乖乖在旁边陪伴,不忙的时候它瞅准一切时机跟你玩闹。所以,猫让你觉得傻傻爱上了谁,狗让你觉得被谁傻傻爱…
  • 狐狸不慕仙
    锦颜春香《狐狸不慕仙》
    “= ̄ω ̄=”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