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子修仙也很强】小说书单
  • 仙本纯良
    仙本纯良完结的听书
    “同上”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重生女修仙传
    重生女修仙传
    “同上” 平凡而理智的现代宅女纪冰莫名被一位未知的神和谐了,在异界重生。当她正努力适应这个世界并以为对它有所了解的时候,却糊里又糊涂的踏入了修仙界,一个她完全未知的世界。且看她如何用乐观的心态笑对困景,潇洒前行。这里没有逆天的宝物,没有如花的美男,只有一步一个成长的脚印和我们心中点点生活的印迹。感谢…
  • 重生之步步仙路
    重生之步步仙路 贴吧
    “同上” 便携式灵植空间,步步精彩修仙~!师傅想把我养成“鼎炉”,获得更高修为?亲人想把我“卖”掉,换取更多资源?恋人为那长生不老另娶他人,还要取我小命?看我除恶师,斗刁戚,灭掉负心人!从地球转战水蓝大陆,故事还在继续...第一章醉梦重生头疼的厉害,像要裂开一样,还伴着阵阵的眩晕。莫颜用手使劲地揉着…
  • 新一品修真
    一品修真
    “同上” 都说凡人常懵懂,神仙也会犯错误.雷天君的一次失误将少女沈月影的肉身击毁,为了弥补过错,几个不负责任的神仙用甜言蜜语将她哄骗到一个叫亚马迪斯大6的地方附体重生书友群:641923189推荐青柳的另一本书:《创神传奇》推荐朋友的一本新书《一路平凡》,里面讲的是一段真实的、平凡的婚姻故事其它的慢…
  • 红粉仙路
    红粉仙路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同上” 娘亲被害惨死,父皇性本凉薄,七岁幼女逃出深宫,如何生存,又如何复仇,机缘巧合,得以修仙。看萧容一介女子如何抓住机遇,在弱肉强食步步惊心的修仙界,成就一段让人赞叹的绝世传奇!请移步看看小宋的新作《一品真仙》,小宋需要您的支持,谢谢!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游戏
    “开头比较平淡,慢慢成长的文”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半劫小仙
    半劫小仙全本免费阅读
    “仙途慢慢,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捡个便宜师傅,修个无上大道,拐只狐狸当宠物,勾引个魔头当老公。修仙不可怕,就怕没文化。都说仙途漫漫,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才是最好走的。这根本就是谬论!咱就要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不能渡劫不要紧,咱可以渡别人的劫,成自己的仙。系列故事《御佛》新书《着魔》正在连载。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txt笔下文学
    “经典”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凡女修仙传
    凡女修仙传女主黎小凡
    “修仙文”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哪怕误入邪派,资质平凡;哪怕一颗芳心,终归尘土;又有何惧!且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路。2月PK,求粉红票、PK票、推荐票~~~~~~~~"
  • 极品女仙
    许浩然许麟《极品女仙》
    “得到传承,踏入大道”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