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满满一箩筐的好书💝】小说书单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百度云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也有江湖txt 百度网盘
    “”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男主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浮图塔
    浮图塔小说未删减
    “”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上古
    千古玦尘白玦觉醒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txt免费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嫤语书年
    侯门新妇嫤语书年在线阅读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十宗罪
    十宗罪最黄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华胥引
    华胥引书评论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