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看看那个是'自己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弃妇医途
    重生之弃妇医途txt下载
    “修仙的一枚,我觉得内容写的超不错” 前生,她是一位合格的贤妻良母,相夫教子,孝敬公婆。然而,她的丈夫,却喜欢上了她那位惊采绝艳的妹妹,宁愿与众多男人共享一个女人,也不愿意多看她一眼。为了家族的利益,丈夫没有将她休弃,但是她最后的结果,却是儿子夭折,她年纪轻轻便郁郁而终。没想到,还有重来的机会。此时,她不过才十八岁,儿子刚刚两…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小说全文txt资源
    “最喜欢顾漫了”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txt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这本可以有”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小说
    “这本书我看了好多年,好多遍,名字取毁了” 每一个恶毒女配身后一定都有一个极品男人,他纵容你为恶,和你一起折腾男主女主,他并不是真的脑残,他只是太爱你,他叫秦挚。楼尧尧跟人抢了一辈子男人,结果最后才发现抢到的是一个人渣中的人渣,为了这个渣男,她误杀了情敌,还把自家恶毒男配葬送了。重生回到二十岁,一切还来得及,楼尧尧决定了,她要做一个…
  • 重生之名门锦翠
    重生之名门翠锦txt百度云
    “重生文,可以有” 我的新文古言:上辈子,她助他得到了荣华和权势,却被他活活逼死。重生于一小庶女身上,这辈子,她定不会重蹈覆辙,定要活的潇洒自如。新文《[古穿今]玄学称霸现代》:
  • 宋家玉话
    宋玉女主小说
    “还不错,可以看看” 作者:睡懒觉的喵第一章这年头,谏臣不好当。士大夫登徒子对此话感同身受,就说这日刚下朝,登徒子如往常般与同僚们边讨论着廷中之事,边出了大殿,却见殿外云裳娥粉,或东伫、或西望,三三两两将各角落塞了个满满当当。登徒子望着这些缩头缩脑、翘首盼望的宫女,心中明了。这样的事,宫中偶有发生,这些人或后宫…
  • 公子无耻
    公子无耻维和粽子小说txt
    “欢欢喜喜的,很好看” 肉书屋VIP完结,总书评数:10221当前被收藏数:11438就是某女神医救起了被心上人推入悬崖的某公子,却不料某公子失忆后对她一见钟情,并且开始无耻没下限卖萌倒贴吃豆腐的故事!本文情节标新立异,节奏紧凑,极其富有画面感,阅读轻松,作者笔触欢喜幽默,然至情节深入时,亦能大气磅礴,又能感人至…
  • 重生之幸福一生
    重生之幸福一生云一一小说
    “有点长,耐心的可以看看” 前世,吴媚儿是个心比天高的女人,仗着颇有几分姿色背叛了丈夫,跟着误以为前途无量的野男人跑了,最终恶有恶报,不得好死!重生一次,怀着无限悔恨的吴媚儿只想安安分分的与她那可敬又可爱的丈夫厮守一生......文文架空,肯定会有不符合实际情况的情节,图亲们一乐,不做考究哦(≧▽≦)/
  • 重生我是你正妻
    重生之我是你正妻
    “这本写的很不错,重生文,我很喜欢” 重生前:他对她说:“幽染,太子哥哥必须要得到那个位子!为了太子哥哥,你一定要下嫁楚家!”他对她说:“娘子既已嫁入楚家,为夫必定以心相待,绝不失言!”重生后:他对她说:“幽染,太子哥哥必须要得到那个位子!但是太子哥哥绝不同意你下嫁楚家!”他对她说:“公主既已嫁入楚家,就请坐稳当家主母这个位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