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很好看的穿越重生文【女主的】】小说书单
  • 猎户家的小娘子
    男主女主是梅子,萧荆山,阿芒的小说是什么
    “玩玩赞赞赞”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结局
    “好看!” 到了异界就一定要当大将军、大剑圣、大魔法导师?站在魔、武的顶峰或是手握千军万马,运筹帷幄,更或者万人之上,雄霸一方?为什么就不可以简单的快乐一生?异界很好,绿色无污染百业待兴,种族繁多,人类、树人、精灵、矮人、巨人、侏儒、兽人、元素精灵,五花八门,新奇有趣。异界也很不好,科技落后、饮食文化…
  • 重生之温婉
    重生的温婉
    “不错哦!看了好几遍了”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 那村那人那傻瓜
    类似那人那村那傻瓜小说推荐
    “温馨” 这是一个发生在小乡村的故事,村西的李家大丫头荷花,嫁给了村东的傻子长生情节虚构,请勿模仿10025593
  • 微微一笑很倾城
    顾漫杉杉来吃晋江
    “好好看自己看”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