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好文美部部经典已完结】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原版下载
    “真的太喜欢攻【蓝澈】了!在魏婴【受】死而复生前的十三年里一直等待着 因为蓝澈相信魏婴一定会回来...本文是双生线 所以有不少回忆杀 但我的理解是 这是讲述两生的爱情 值得一看 【另外 番外里的肉脑洞大的真的可以!嘿嘿嘿 不看一定后悔!】目前追书神器没有全文”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txt完整百度云
    “皇帝是受 嘿嘿 听着就叫人难以把持”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纨绔总受惹上攻
    执跨总受惹上攻txt下载
    “讲述一名伪攻在对攻一见钟情后变成总受的故事”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末世丧尸为皇
    小说《末世丧尸为皇》TXT百度云
    “” 末世动荡,丧尸为皇,亲爱的简介被丧尸啃了╮( ̄▽ ̄)╭主受文,丧尸皇受,人类攻,攻受属性不明
  • 强势攻防
    强势攻防的ròu
    “属于篮球文 题材很新颖 讲述受在攻的调教下一步步成长最后并肩作战相亲相爱的故事 非常非常有爱” 关于强势攻防基友觉得本文应该叫霸道男神暗恋我实在太狗血了被胖瓜弃用了虽然这个文名才是本文的精华泪奔外聂川是里斯的初恋聂川我决定将你晋升为我最好的朋友里斯我都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聂川喂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里斯睡觉了聂川就是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
  • 岁月间
    岁月间完整版免费全本小说
    “花式虐狗不多说,记得准备狗粮 【你的笑容像沙雪,罗在我的心里面,渐渐渐渐,掩盖在岁月间。】” 晋江vip2015.05.2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161那是我爱的少年,陪我走过青葱岁月与风华流年。季钦扬攻谢孟受,攻美受帅是命题作文。此文又名《虐狗传奇》,《苏州旅游宣传手册》,《帝都旅游美食租房攻略》,《各种软广告宣传指南》。主角谢孟,季钦扬配角张杠杠,韩冬;熊宝宝,郑铭;齐飞,顾美妍(…
  • 入戏
    入戏
    “大爱冬瓜!!” 知道什麽叫天之骄子麽?请参照许骄!没有人会怀疑许骄就是上帝的宠儿,许骄也一直坚信这点,直到凌宇扬出现。那个被他甩在身後几光年的男人,每次出现总让他状态百出,让他恨不得离他半个地球的距离,可是,是从什麽时候开始,他慢慢了入了他的眼,慢慢的进了他的心慢慢的让他明白,没有人是上帝的宠儿,这一生,…
  • 镇魂
    镇魂未删减txt下载
    “最喜欢文中的——我别的东西也有,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称卖上两斤,你要,拿去。” ★精华简介★原著改编为同名电视剧,由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围绕镇魂令令主赵云澜与斩魂使沈巍展开,以四圣器为主线描述了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小说为都市灵异故事,温柔内敛美人攻VS暴躁精分以及自以为攻的受。容易逆cp警报!
  • 失守
    失守小说免费阅读
    “认为是冬瓜的巅峰之作●v●肉肉写的也很精彩!” 青年导演林跃在电影大亨文静南的生日party上喝的烂醉醒来之后发觉自己一夜失守苦逼的林导怀疑起身边的男同胞来嫌疑犯一号他一手带入娱乐圈并且红的发紫的面瘫偶像顾飞谦嫌疑犯二号帝天影业总裁老狐狸文静南其实这家伙本性傲娇不是很有嫌疑的嫌疑犯三号林大导演电影学院时代的老同学虽然在学院里压根没说过话…
  • 狼行成双
    狼行成双巫哲txt小说下载
    “——等我们死后,碑上就写,我旁边这个白皮是我最爱的人。 ——我旁边这个黑皮是我最爱的人…… 【好暖好萌!!】 ”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