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攻(完结)】小说书单
  • 重生之Adoramas军校
    重生之军校在线阅读
    “还不错,机甲。” 未来重生机甲机甲系隐藏bossx指挥系隐藏boss强强主攻闷骚x女王1v1he
  • 繁华
    繁华不繁华
    “马” 35岁的贺佑钦久经商场,尽管来路曲折却披荆斩棘走到了光明大道,谁知一朝醒来竟然踏入平行时空,变成了25岁的自己。不但多了一个前任,前任发生车祸之后还留下了一个拖油瓶,想要开始新生活的贺佑钦不得不过上了商场争斗与带孩子的双重生活一个重生到平行空间,另一个穿越成小盆友,狗血乱炖的故事。互攻,1…
  • 穿越之再世为王
    穿越为王小说
    “…” 《穿越之再世为王》故事提要——罗铭穿越了,穿越进一朝太子的身体里身为太子,本该春风得意,美人在怀,逍遥快活才是,可罗铭这个太子当的,只能用悲催来形容。别人穿越都是高床软枕,为啥我就得先挨一顿板子,还被俺那皇帝爹赶出了皇城啥?我被废了??看黑道大哥穿成废柴太子,如何重回朝堂,登基为帝。扫雷:…
  • 重临巅峰
    重临巅峰百度云txt全集下载
    “此作者(决绝)大推:文多,文笔不错,几乎主攻,偏我爱好口味。以上作者有些文追书里没有,可以百度。” 【】整理《重临巅峰》作者:我是九第01章重生新婚~日期:~09月20日~,广袤无垠的灵武大6,没有人知道它的尽头在哪里。在这块大6最东部的东晋王朝,平阳城凌家,到处琼楼玉宇,花园林立,占地足有千倾之多。又是一个花好月圆夜。此刻,凌家张灯结彩,红幔遍布,处处洋溢着一股喜庆的气氛。而在凌家大厅…
  • 君为下
    君为下百度云无删减
    “绿叶千鹤,好吧,此作者有受文也有攻文。我很喜欢他的君下妻上。感兴趣的可以搜《妻为上》”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