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变身重生为猿猴】小说书单
  • 上古圣猿在西游
    上古圣猿在西游txt全集下载
    “不错” 别人穿越,我也穿越,为什么别人都是穿越到人身上,我却要穿越到猴子身上!呃,神兽——圣猿那还差不多,可为什么是个死的!呃,只是进入睡眠还没有苏醒,哦,那要睡多久一万年,怎么不去死啊!呃,如果不准时醒来还真就死了沉睡万年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居然成了混世四猴中出场最少的——赤尻马猴。平时我是一只人见…
  • 鸿蒙仙猿
    鸿蒙仙猿txt全集下载
    “好看” 上古修炼肉身最为强横的功法,得九件猿魔至宝,可成就无上猿魔真身,破碎太虚!吞吸天下气运,妖族灵气,慑服万妖,吞蛤大法,口衔日月,妖族无上法门!PS:新书《都市超神学校》已经上传,兄弟们帮你忙收
  • 白月妖猿
    半夜三更,下着淅沥沥的小雨。沈浪穿了个破破烂烂的大裤衩,提着一个黑sè旅行包上身赤裸的回到了临时租屋。
    “还行” 穿梭在无尽的轮回,电影?小说?动漫?网游?现实?无限的幻想,都要在轮回中映射成无穷的冒险世界。无数的妖孽,都要在轮回中一决雌雄,一分高低。也许曾经的宠儿会沦为路人甲,或许曾经的弃子会秉运而起,霸绝天下。而获得白月传承的沈浪,默默在轮回中,仰望旭日。
  • 重降巨猿
    男主女主是袁飞,丹辰子,袁林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重磅降临!参天巨猿!重生在远古时代,袁飞原以为自己的生活是将带领一群原始猿人走向幸福的文明之路。但是这个星球渐渐的为他揭开神秘面纱的一角,他才发现,一切并不是像他想像的那样简单。而袁飞又该何去何从?大猿王的崛起之路就是一部传奇史诗。——《宇宙神明史之大猿王篇》新书《位面拯救者》《洪荒高校》…
  • 大猿王
    大猿王全集txt下载
    “不错” 一个美术学院的学生,穿越到了异界变成了六岁顽童,以画写真级春宫,裸画为生,泡无数熟女的故事。王佛儿的口头禅是:“姐姐,阿姨跟我一起洗澡罢!”一棍在手,试问天上天下可有英雄!注:此书目前写的太中规矩了,还有待深挖掘读者请期待后即的故事展开,这是一本五十万字以后才能品出味道的精彩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