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看过的小说,甜宠,校园,穿越,系统,短篇小说】小说书单
  • 请叫我总监
    红九请叫我总监百度网盘
    “” 起初,宁檬是投资集团老板陆既明的秘书。她在陆既明的人生中变了三次身。第一次,她勇敢辞职,不再给他做秘书。他气炸了。第二次,她梳起刘海摘下眼镜。他看傻了。第三次,她成为资本市场可以独当一面的投资总监。他心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为她遮阴的参天的树;到最后才明白,她才是那个骑着七彩祥云赶来救…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TXT百度云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记txt
    “比较喜欢的小说 甜~”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的读音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微笑起来像颗糖简介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简而言之我爱你
    简儿言之我爱你
    “” 校园三部曲三:别名《最美的箴言》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我是垂眉摆渡翁,独独缄言偏爱侬。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许箴白眼一翻,颇为嫌弃的说:“叽叽歪歪啰哩啰嗦的说这么多干嘛,简而言之我爱你不就完了。”众人纷纷吐血…
  • 直播:女神家的哈士奇天秀
    直播女神家的哈士奇在那看
    “” 秦小白穿越成了一只哈士奇。而他的主人,竟然是一名女神级的直播。记者:“苏小姐,您现在已经是斗鱼一姐了,请问您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是逆天的颜值还是勤奋的努力?”苏婉清想了半天,指了指身边的二哈答道:“好像都不是,我现在的成就,主要的功劳还是我家二哈太出色了!有时候我甚至在怀疑,我家的二哈才是主…
  • 护短
    屋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几滴雨星子不时飘进屋内。奈奈关好了窗户,将白sè行李箱扣上,提着走出了房间。客
    “” 【2月开】奈奈自小患病,身子骨弱不禁风,瘦得像个小猴子。而她的双胞胎妹妹,却因为在母胎里吸收了太多营养,长得珠圆玉润,倍受父母偏爱,跻身娱乐圈,成了小女神。原本是弃女灰姑娘设定的奈奈,却万万没想到,某天开始,她的人生忽然开了挂——衣橱里忽然多出好多漂亮裙子。气质猛然提升,吊打青春期长残了的…
  • 十二点的辛德瑞拉
    12点的辛德瑞拉完整版
    “” 【】新晋影帝封敬,长相好身材好演技好性格好,除了一条雷打不动的规定——拍夜戏绝不能超过十二点。别有用心的媒体抓住这一点疯狂黑他,而不管外界如何风起云涌,封影帝依旧岿然不动。江染最近觉得自家的狗变得有些奇怪,平时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都特别开心乖巧,而最近,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石更了…
  • 维纳斯之吻
    维纳斯之爱张小花
    “” 厉深在《天籁之音》决赛上的演唱惊艳全场,评委盛赞他为“被女神吻过的男人”。厉深淡淡勾唇,他这辈子只让一个叫余晚的女人吻过自己。余晚没想到自己在三年后回到a市的第一天,就重遇了厉深。后来厉深找她“余小姐,能请你做场婚礼策划吗?”余晚问“新人是谁?”厉深答“厉深和余晚。”破镜重圆,甜。内容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