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给大家一个参考 (言情居多)】小说书单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小说在线阅读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岂言不相思
    小说岂言不相思免费阅读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邪君独宠:傲娇小狂妃
    小说《邪君独宠:傲娇小狂妃》TXT百度云
    “” 她是品学兼优的高材生,没想到却落到被自己父亲卖给他人的下场,最后被迫跳崖。然而当她再次醒来时,她却发现自己坐在别人的花轿上,这是上天在给她开玩笑吗?不,这一世她要自己主宰!他是腹黑狡诈的三王爷,拥有绝世的容貌,却唯独对她倾心,为她展露最真实的笑容。某女:“放手,你个禽兽”。某王爷抬手将她抱…
  • 良辰在北
    类似良辰在北
    “” 我和莫北风的相遇,起源于一只名叫‘酸奶’的三岁蜥蜴。而在如今二十一世纪盛世年代,莫北风是大都市中一枝独秀的奇葩,他是个技术宅,大半个月不出门,一出门必打扮,唯独跑到楼上那一层敲响501房门时穿的像落难的乞丐,脖子上挂着写有‘求收养’的纸牌,怀里抱着蜥蜴一本正经地说:“我家酸奶要出趟远门,说…
  • 掌珠
    小说女主聂掌珠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ròuròu章节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 作者有话说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慈悲城
    慈悲城小说免费阅读百度云
    “” 慈悲城-丁墨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晋江小说
    “”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百度云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