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最强末世,来不来】小说书单
  • 末世天绝
    末世天绝txt
    “” 血染山河,魂归九幽!人类是在灭绝的边缘挣扎,还是向着希望进化!无尽杀戮的背后到底还存在什么意义!神秘的基因,终极的进化,强大的血脉!无尽潜能的释放!苍龙!白虎!神秘的组织,黑暗处的手一切只是偶然还是有人在操纵着这一切,滔天阴谋的背后到底隐藏着多大的野心。本书会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末日!…
  • 末世之战神系统
    末世重生之战神系统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 小说
    “”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枪械主宰
    特种兵之枪械主宰txt下载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末世异形主宰
    重生末世异形主宰
    “”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在线免费阅读
    “”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多少字
    “”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超级商人txt下载全本
    “”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兵之枪
    兵之枪类小说
    “” 兵之枪-峰竹藏云
  • 末世游戏场
    正值盛夏,晌午刚过,毒辣的太阳悬挂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上,肆意炙烤着大地。金陵市临川大学,昊仁无精打采地
    “” 末世降临,全球游戏化!变异怪,生化兽,史前巨兽,异界恶魔各种超级生物席卷地球。想要活下去,就拿起武器去升级,去获取装备吧!开启隐藏技能“我是好人”技能介绍:“好人”激活后的三分钟内,宿主人品值全满!百分之百暴击,百分之百高级装备爆率凭借着这个超级神技,昊仁在末日中开始了一段逆天之路(新书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