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都市类(男主各类型)】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百度云全集无删减百度云
    “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老子是癞蛤蟆
    小说《老子是癞蛤蟆》TXT百度云
    “赵甲第,绰号赵八两,北方大暴发户的儿子,伪宅男,武力值不详,智力值比较变态,理科无敌。他要单枪匹马打下一片大大的后宫。小时候,有个复杂到让人头疼家族的小八两被放养着,偏执地成长。大一些,他觉得咱是一只有理想有野心有文化有故事的癞蛤蟆,所以母蛤蟆是看不上的,只吃天鹅肉。成熟后,赵甲第终于国士无双,一骑绝尘。”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的妖孽人生1小说完整版顶点
    “一个农村刁民的逆天人生。前一步,英雄,退一步,奸雄,于是,陈二狗貌似很荒诞地前前后后进进退退,像个应该挨千刀的妖孽。”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磐txt微盘
    “苏灿回到了自己十六岁那年的夏天。最关键的问题并不是在于苏灿如何去适应这全新的开始。而是明天过后。中考,就将没有选择的迎面而至!跨过了时空的界限,站在时光的这头,面对那曾经让他泪流满面的过去,苏灿要如何一步一步重拾遗憾,在这年代下面,如鹰似隼,划出灿烂的弧度?”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最长的一梦
    最长的一个梦
    “如果你可以选择,从你人生的某一刻开始,重来一次。即使对未来仍然一无所知,即使还生在那个***的家庭,你是否能有一个更好的结局?” 尾声不知道是第几次,林墨忍不住抬头看对面墙上的钟。她已经有些后悔,给出一个最后时限。要是在那之前他还是不醒来,该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不过是继续等待罢了。每个等待的人,通常都给自己一个时限,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希望,一个看得见的边界。然后呢,他们把那边界延长,延长,再延长。只要最后能越过那个边…
  • 老衲还年轻
    老娘还年轻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黑锅
    黑锅免费阅读全文
    “La vita, come un vaso.Siamo piatto piatto.” 黑锅是常书欣续《红男绿女》之后的新书。如果你读了老常的《红男绿女》,那么你必然会记住这个作者,老常所有的书找出来来读!小说类别:现实百态状态:已完结起点中文网首发黑锅简介:蒸、炒、煎、炸、炖,烩一锅佳肴美味。苦、忧、喜、乐、哀,活一世精彩人生。生活,就像一口锅。我们,都是锅里的菜。各位书友…
  • 超级大忽悠
    超级大忽悠txt下载
    “Giovani senza speranza ,vita sentimentale ,disappunto disperazione.” 上学被二流学校忽悠了,学无所长,悲催就业被家破公司忽悠了,青春无望,很悲催谈对象被无良妞忽悠了,爱情失望。巨悲催买车购房又被奸商忽悠了,生活绝望,悲催升级,杯具了悲催及杯具如此之多,所以呀,出来混,不先看看《超级大忽悠》学点防忽悠本事,那可不行,回头你再被人忽悠了,别说我没提醒过你啊。对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