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连载小说】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在线阅读
    “好看”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白骨道宫
    宫白小说下载
    “好看”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txt全本小说免费下载
    “特别好看” 剑动山河-开荒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小说行黄版舒羞
    “好看”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啪半月
    “好看”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免费有声小说
    “非常好看”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将夜
    我要看将夜小说将夜
    “好看”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黄章节
    “好看”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青帝
    小说《青帝》TXT百度云
    “好看”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公子留仙
    公子留仙在线阅读
    “很好看” 天下第一公子,高调修仙!大时代到来的前夕,仙人、佛陀、魔主在天地大劫下陨落,惟一点真灵不灭,投身下界;大时代巅峰的现在,每一天都有新的洞天福地发现,每一天都有新的法术神通创造,正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最好的时代。在这个时候,谪仙榜上多出了一个名字——楚留仙!是为:公子留仙!楚留仙,怎么从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