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真正的大神在民间】小说书单
  • 裁决
    裁决txt下载笔下文学
    “冒牌大英雄同一作者,不过个人认为裁决更精彩(更新慢是诟病)”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老子是癞蛤蟆
    wenxuemi。对李青瓷和宋雅女来说,生活给她们上演了一场比三流电影还要荒诞的场景,先是最坏结果地
    “烽火大大都市第一,有人说烽火的仙侠写的好,我只能说把都市,仙侠,异世(似乎是)都写得一个调调很烦的你知不知道!烽火只追都市”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独步天下
    叶旭头顶无穷大道涌出,在天地人三界之上化作大罗天、玉虚宫,随即伸手一划,一道天河从大罗天中奔流而下,
    “我心中仙侠类第一,有意见的看过之后在来辩”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
  • 帝尊
    建武国,齐王府。齐王府是建武国历史最悠久的世家大阀,开府齐王早年追随武帝开创家国大业,打下万里江山,
    “宅猪新作,每日两章不间断啊”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异世魔皇
    异世魔皇未删节txt下载
    “异世经典,唯有天堂不寂寞。多女主,不喜勿进” ★★严正声明: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异世魔皇/作者:天堂不寂寞][精校版]“我XX的,又穿越了。”东方纵横意识一黑,只来得及咒骂一声,…
  • 绝顶
    绝顶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牛笔的网游经典之作!正如作者的笔名一般,真的很牛笔!” 绝顶-牛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