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无限流网游武侠仙侠】小说书单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救丹娘
    “”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
    穿越在漫威世界的小说
    “” 当cell的飞船带着明显不正常的浓重尾烟出现在阿斯嘉德,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注意。开什么玩笑,洛基和托尔之间的事情那属于神王的家务事。整个阿斯嘉德能够过问这件事情的,几乎就没有!包括海姆达尔在内都没这个资格,当然,必要的时候他可以强行介入。但那些下面的人,可连强行介入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人家管…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逆袭txt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入侵型月
    入侵型月全本txt下载
    “” 嗯,据说完本之后要发个感叹才能算是功德完满,而且发感言的话逼格一下子就上次了,所以我也来一个吧。烂尾对不住大家了!我知道会挨大家骂的,也知道自己很该骂,所以不辩驳,认骂。老实说我也是没办法了,兄弟我后面写崩了,剧情神马的圆不回去了,而且三分钟热度延迟爆发,坐在那里心思老是定不下来,只能强行…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根源代理者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位面之穿梭系统
    三千位面穿梭系统
    “” 新书《美漫之英雄殖装》已发,欢迎兄弟们移步点击、收藏,拜谢!“系统,这是福利任务!?我差点死了知道吗?”季末嘴角抽搐着。“如果宿主连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的话,只能证明你没潜力,那么,死了就死了,世界上那么多人,你死了,再重新找一个宿主就是。”好吧,系统果然很系统。“咦,这个任务很简单啊,…
  • 神话版三国
    陈小兰小说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美漫之最强系统
    最强美女系统
    “” 齐玉刚刚穿越到漫威世界,就被无所不能的最强系统赋予了9999级的力量,于是美国队长:“我有坚不可摧的振金盾牌!”齐玉默默地来了一拳,盾牌碎了绿巨人:“我失去控制后甚至会毁灭一座城市!”齐玉默默地给了他一巴掌,浩克扑街死侍:“我是不死之身,有种你们过来打我呀!”齐玉握着昨天从菜市场买来的杀猪…
  • 英雄无敌新秩序
    英雄无敌新秩序小说
    “” 当英雄无敌遇上魔兽争霸。同样是尸体,憎恶和瘟疫僵尸遇上,憎恶老大哥说自己要打10个。同样是人类远程打击者,火枪手和圣堂弓箭手对上,火枪手只能在0.1内击杀对手,然后寂寞的吹吹枪管的硝烟。同样是骨龙,冰霜巨龙对上鬼龙,它偷偷告诉我,鬼龙的骨头味道是鸡肉味的,咬起来脆脆的,亲切的起名为“”嘎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