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哥哥的都是好东西】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武侠全系列小说免费阅读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全文在线阅读
    “”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的实力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英雄联盟之超神召唤师
    英雄联盟的召唤师
    “” 左饮血右无尽;外狂徒内荆棘;头戴灭世者的死亡之帽,背挂均衡教派国宝三相之力;赵信是我的扈从,盖伦是我的小弟;放逐之刃是我的管家,闲来无事还可以听娑娜弹一首小曲...玩剑?我麾下有剑魔剑圣剑姬剑豪你想和谁切磋?魔法?呵呵,你有看到安妮的小熊吗?吴志表示,作为系统唯一绑定的召唤师,他必须要杀到…
  • 傲剑秦时
    傲剑秦时女主
    “” 天机鬼谷,诸子百家。纵横捭阖,仙凡无涯。在这个动荡的时代里,每个人都在为了生存而战斗着。百步飞剑,夜尽天明,诸子百家,万里长城,或许每个看过秦时明月的朋友都会觉得似懂非懂,亦或者认为它太过血腥残酷。但我却想说的是,这是个江湖。江湖本身就是残酷而伤感的世界,而生活在这个残酷江湖之中的人们,却…
  • 我的狐仙老婆
    “再敢sāo扰我女朋友,老子打死你!”刘弈站在公jiāo站台上,想起今天放学时候,年级组的那个“混混”老大的跟
    “第一本看的修仙流,前期慢热,后面无敌,非常值得一看”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星戒
    星戒全本免费阅读
    “老书了,挺不错的”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漫威之最强召唤师
    美漫之最强召唤师
    “” 一次意外,来到曼威宇宙之中的林浩,赫然发现他的召唤技能还能使用绿灯军团大战X战警,蝙蝠侠VS钢铁侠,神奇女侠对战黑寡妇,绿箭侠战鹰眼,小丑对金并闪电侠貌似就速度快点,来克鲁斯卢貌似比X教授聪明,守望者貌似秒杀一切,白银大超很孤独你有吞星,我有路西法,你有灭霸我有米迦勒,貌似巨凶兽只能眼巴巴…
  • 英雄少女大召唤
    召唤漫威女英雄 小说
    “” 身后:怀抱小熊的安妮,拿着双镰扔着玩的阿卡丽,把玩着棒棒的拉克丝,抚摸着长弓的艾希,背着灵魂之刃的艾瑞莉娅看着前方千军万马,男人大手一挥“你们都退后,让哥来!”召唤安妮,毁灭世界!情挑拉克丝,轰翻一切!“我名宁不负!宁教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少女大召唤》还不错…
  • 超神级穿越
    超神级穿越下载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