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重生,穿越,暖文】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免费阅读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免费小说重生之国民男神
    “这是我入女扮男装,这个坑的第一本书,个人感觉很好,我特别喜欢这本书,真的超级好看,我刷了好多好多遍,到现在看不厌,极力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txt下载
    “好看。暖”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千千
    “甜宠甜宠的,好看啊,我很喜欢”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重生养成全民偶像系统
    “”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小说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
    古穿今异世
    “这本书就全是流水账吧,没有很多的语言描写,但是我挺喜欢的,可以用来打发时间,我心安静不下来的时候就会看” 前世她是高贵的皇族,琴诗书画,毒术医药,只因得到一件绝世珍宝被当权者追杀,被家族亲人出卖,强撑身体报完仇,她含笑离世,灵魂游荡几千年彻底掌握了那件绝世珍宝,把里面的东西也用千年时间学习的异常精通,这世她是政界世家的千金,从小被青城山老祖带回山中学习武功,十岁归来跳级初中一年级,15岁考入大…
  • 重生末世养包子
    末世重生养包子龙凤胎
    “” 天资卓绝的元婴女修闻鹿鸣渡劫失败,幸运的是大难不死,重生在现代一个与她同名的胖妞身上,不幸的是重生时刚好被下药失身了。更不幸的是,末世来了而千年老处女闻鹿鸣得知肚子里有了个小豆丁,面瘫脸都快笑裂了:前世千盼万盼都没有的孩子,今世居然有了!末世练练功,打打丧尸,带带孩子,倒也快活无限。只是“…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影帝贤妻免费阅读
    “这本书真的是够够了。单身狗做好一万点伤害的准备!真的是吃狗粮吃到你吐!甜到爆!太甜了!傲娇女王+暖男影帝!甜甜甜”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之第一季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