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三十岁大叔的十五年网文历史书单】小说书单
  • SC之彼岸花
    sc彼岸花有声
    “无罪未成名时期的作品,可以看出当时他写的是很用心,当然写的也非常非常好,书中的名称大致忘了,但是感觉回想起来心里还是有一阵温馨 本人喜欢的书都一定要有感情戏,觉得感情戏就是一本书的盐,没有盐,书再好看也是感觉没有味道”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流氓高手II
    流氓高手ii全集下载
    “双飞有木有,算是猥琐流吧,很爽很爽的一本书,还是星际” 老无书友一群滴强悍书友创作,连载中~~第一章天涯是黄瓜在星际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人,他风度翩翩,风liu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几乎任何美好的词都可以形容这个男人,他,就是梦神俱乐部的老板,天漄。但是,无论认识或不认识天漄的人,每当梦神比赛的时候,粉丝们喊得最多的口号,不是貌若天仙的领队悦儿…
  • 流氓高手II
    流氓高手ii全集下载
    “这本也嗨可以 写徒弟的” 老无书友一群滴强悍书友创作,连载中~~第一章天涯是黄瓜在星际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人,他风度翩翩,风liu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几乎任何美好的词都可以形容这个男人,他,就是梦神俱乐部的老板,天漄。但是,无论认识或不认识天漄的人,每当梦神比赛的时候,粉丝们喊得最多的口号,不是貌若天仙的领队悦儿…
  • 狼群
    狼群 小说txt免费下载
    “我觉得 这本太经典了,一口气读下去停不下来那种,各种描写,在我看来很是很合理的 什么弹痕之类在这里一比简直弱爆了,想起弹痕里面那种连用沙子洗澡那边都能用卫星来观察的一清二楚的描写 我就无力吐槽了” 一场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撕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进了战火纷飞的生命旅程。<br>血腥仍在继续,<br>死亡就在前方,<br>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br>狼群QQ群:欢迎大家加入!<br>44126165(已满)&lt…
  • 楚氏春秋
    类似楚氏春秋架空小说
    “一直记得,刚准备勾搭武媚娘的时候,就太监了,不得不说起点初期,好书太多了,不过有可能当时鄙人刚接触网文,审美不够” 龙噬天下,风起云涌。中原大地已平和百年,然北赵楚氏崛起,西秦幼主扶正,南齐东吴连横,北胡蛮人骚动乱世英豪,谁与争锋?新武侠的又一座奇峰——《楚氏春秋》第1卷持续畅销,第2卷三月下旬正式出版,全国各大书店销售!出版改名:《天下》QQ群:楚氏天下(群号:48030099,特大群,可容纳500人…
  • 此间的少年
    此间的少年2 txt下载
    “大四快离校之前看的,我的妈呀,看的我心碎心碎的啊” 这是一个讲述我们熟悉的大学生活的故事,以宋代嘉佑年为时间背景,故事发生的地点在以北大为模版的汴京大学,登场的是我们同样熟悉至极的乔峰、郭靖、令狐冲等大侠,不过在大学里,他们和我们当年没有什么不同,早上要去跑圈儿,初进校门的时候要扫舞盲,有睡不完的懒觉,站在远处默默注视自己心爱的姑娘在这个学…
  • 剑王朝
    剑王朝txt精校版全本下载
    “剑王朝 感觉仙草还差一点,至于为什么,也说不上来,前期绝对够仙草” 纵横vip2017.06.08完结总推荐8102325内容简介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