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追看弃文】小说书单
  • 奥术年代
    奥术年代txt 精校下载
    “没什么吸引人的点,文字也不优美,打发时间都嫌浪费” 历史翻开了新的一篇,神圣历1789年终于到来了,而紫罗兰学院的开学日定在了1月18日。在这天之前,大部分返回家乡度过圣子诞生日的学生已经陆续返校,冷清了近一个月的紫罗兰岛再度变得热闹起来,由于还没有开始正式课程,大家都有不少的空闲时间可以做一些轻松愉快的事情。由于紫罗兰学院的学生数量已经正…
  • 引领第八代
    引领第八代txt网盘
    “开头还行,选择的视频也还行,但对视频的描叙让人分分钟出戏,干巴巴的文字对话,这又不是写剧本,需要画面好不好,因为文内有大量作者自己改编的剧本,贯穿全文,所以没看下去。” 白雨涵,男,演员、编剧、导演、制片人。青少年时期常常自诩自己要是生在古代,那就是仗剑行走江湖的侠客,不过现实中却信奉人至贱则无敌的真理,因此人送外号白剑(贱)客,并以此沾沾自喜。经营一个祖传照相馆,与一帮子狐朋狗友浑浑噩噩过日子。当第五代导演如日中天,第六代导演迅速崛起,第七代导演尚未定型…
  • 大影帝
    大影帝txt全集下载
    “看到半截没看下去,一个是男主太拼命了,拼命到疯狂,不喜欢。再一个大量原创剧本,没代入感,同时有些剧本感觉莫名其妙,不觉得好看,也不想捏着鼻子看男主赞好。”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 贵族纹章
    翔炎 贵族纹章
    “看了100来章,看不下去了。开头还可以,后面情节太散了,而且有些冲突莫名其妙,书里对所谓黄金之子的态度也莫名其妙,有害怕得不像话的,有不以为意直接杀的,感觉毫无逻辑。” 要对外出征的事情,很快就传遍了圣域。.:。之后后整座圣域士气如虹,申请出征的函件,几乎堆满了有关部‘门’的办公室。消息传到了大教堂之外,很多平民,甚至是职业者也跑过来凑热闹,嚷嚷着要上战场。因为根据法兰斯国的惯例,每次领主出征,除了征召农夫成为普通士兵外,还会额外再征召一批农夫,负责后勤运…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受
    “断断续续看了,文字特别干,而且明明写学霸,非要扯运动。虽然书里说男主运动是为了缓解头痛,但你非要篮球、足球啥都出名甚至混漫不经心混职业,太装了,太做了。”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