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值得一读的黑科技小说】小说书单
  • 卧底修真圈
    卧底修真小说
    “惊艳的开头,平淡的后续。无论是否书荒,都值得一看的小说。” 一个普通人类被抹去记忆进入修真圈做卧底的故事。PS:这真是科幻,不是披着科幻皮的都市修真,只要您慢慢追下去。pps:求各位读者老爷随手收藏,若有个推荐那更是极好的,再有评论的话便只能感激涕零了,什么?打赏!?老爷,您喜欢什么口味的肥皂?PPPS:读书讨论群48420617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天外重生者
    天外重生者
    “风格上类似于《逃亡犯报告》,但剧情风格更像爽文靠拢。书中出现了一些略带毒点的俗套元素,但精巧情节和老练文笔却让人找不到中毒的感觉,反而有种特别的爽快感。 另外,这个作者很会玩梗,时常让人会心一笑,又不会感到突兀。 可以算得上是一本不错的消遣小说。” 但凡被冠以委员会之名的事物,其外表上总是会散发着强烈的政治信号。浓郁热烈的权和钱的仇恨,凝聚在小小的名字上,让人唾弃的同时,又不免心生向往。尤其经历过旧苏联时代的老人,自然能明白简单名字会带来的可怕能量。邓斯特作为冷战时期长大的美国人,潜意识里对苏联符号的恐惧,是很多苏联解体后出生的人无法…
  • 主神的自我修养
    主神的自我修养下载
    “典型的大纲流,科魔大战很有意思。但是,我要说的是但是,第二个仙侠世界略有败笔。才这么开头就出现了一拳打爆恒星的修真者,是不是有点崩的趋势?” 番外小品,一名主神的崛起之路。主神建设流
  • 超科技狂潮
    超科技狂潮顶点
    “黑科技文中立意比较独特的一本,很喜欢!” “你的手机日夜不停地向各家公司报告你的隐私,摩尔定律剥夺了你自主选择技术的权利,云计算让你的生活、学习甚至思考都依赖于网络,大一统的网络社会让你的一切无所遁形,人类最终会成为商业资本控制下的数据僵尸。”“我们每个人都有造福人类的伟大理想,但在这个商业资本统治的世界里,我们劳碌一生,作着毫无…
  •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无错
    “@奈落吟者 : 第一次看见有直接把星球当飞船用的。”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