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HP脑洞文】小说书单
  • [HP同人]如果,我不是我
    如果我不是我by
    “哈利重生了,但这一次,预言变得不一样了,纳威成为救世主。设定挺带感的(详见 http://lkong.cn/thread/1543578 不剧透了),可惜没有展开。更新慢。” 你说,即使全世界都遗弃你,记住,还有我!我信!你说,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记住,还有我!我信!你说,遗忘过去,期待我给你的未来!你说,遗忘悲伤,期待我给你的快乐!前世伤痕累累,今世阴谋重重,再次醒来,你我能否逆转命运的轮盘披着看似黑秋秋的外衣,实则大he之文—。—内有天雷无数,请带好避雷针!…
  • Hp当救世主不再是救世主
    救世主不再是救世主txt
    “[CP]耽美SS/HP,后半部生子 [脑洞]哈利用自己的一切换取所有悲剧都没有发生过。 [情感]前半部不仅有爱情也有和亲情描写,后半部生子天雷没看。 前半部(如果你可以接受耽美情节)写得很感人,我可以打粮草+。 可惜后半部生子天雷。” Hp当救世主不再是救世主(楚寒衣青)
  • [HP]错觉
    错情下载同人小说
    “[CP]耽美 SS/HP,番外有生子 [脑洞]哈利通过斯内普的记忆穿越回亲世代,试图改变过去。 [情感]可以说脑洞就是为情感服务的。 作者脑洞很大啊,整个穿越的设定还是很有意思的。” 《错觉》故事提要——关于[hp]错觉:在斯内普死在尖叫棚屋以前,哈利得到了他的一部分记忆。大战后,却因此陷入了一种不可自拔的境地。此后他频繁的进入斯内普的记忆,却没有发现命运的巨轮开始改变。来自千年前的馈赠,让他通过斯内普的记忆回到了记忆所在的时空,也让他有了新的机会重新认识那个他从未看清…
  • 霍格沃茨之风云再起
    小说《霍格沃茨之风云再起》TXT百度云
    “(目前仅看到第一年) [脑洞]感觉说出来会剧透啊。 二十一年后的霍格沃茨,原创主角,和罗恩的儿子是好友。 第一年的大战简直太棒!” 【新书《当系统泛滥成灾》已经发布,求支持!】——《哈利波特》续集:故事发生在《哈利波特》击败伏地魔二十一年之后,主人公为莫林,神秘事务司遭到入侵,残存的时间转换器被盗,巫师界谣言纷飞,霍格沃茨风云再起!(无系统,无穿越,原著文风,续集小说,借助哈利波特的世界观写原创剧情。)QQ群:125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