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求推无限 末日 等类似书】小说书单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月
    “江南的书 没得说 就是更新慢的要命 养的没激情了”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恐怖广播
    短篇恐怖小说广播电台
    “从上本就开始看 进门脑洞不错 但是作者控制不了 这本也快了 看看后面是什么吧”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 圣虚(圣墟)
    圣虚全集电子书免费下载
    “一直爱辰东的 跳着看吧”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黑暗王者
    暗黑者txt在线阅读
    “偶尔看到 还行吧 没有毒到我 怕跳的太高 后期崩掉”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在末世介绍
    “一章不用一分钟看完”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捉鬼游戏
    鬼捉游戏
    “更新 忘的差不多了” 欢迎各位进入鬼魂的世界,从现在开始你们将进行一场生与死的游戏,能够坚持存活到天亮的人将成功的从这个游戏里脱离出去,相反的则永远要留在这里...那么...游戏现在...开始...陈天,一个整日里只知道玩游戏的无业青年,无意间他竟是得到了一盘名为《捉鬼游戏》的全息虚拟游戏客户端。而出于好奇的尝…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百度云
    “讲真 被毒到了 聊天不要用表情好嘛 难道要做教学”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超级猛鬼分身
    超级猛鬼分身更新
    “毒到了 天 金手指太大 过段时间是不是要换地图了” “拜托!这些不是我的记忆!不是我的记忆!你们不要靠近过来!”孟皈搞不清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眼前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想管这些了,不是不想管,是他根本管不了。≧她们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孟皈强迫自己这么想着,内心莫名有些痛苦,如果她们不是原本的她们,那原本的她们呢?去了哪里?为什么有人把自己推…
  • 无限世界旅行者
    各位不好意思,前天上传章节的时候,第一次等了几十秒,显示失败;我立刻点了“发布”,然后章节上传成功,
    “@流年如水 : 无限,可一观 谢谢 先看看” 当黄超将现实宝石的力量以邪术的方式抒发出来,他终于达到了理想中的邪术境界。那就是不需要任何“科学步骤”,不需要符合任何生物医学原理,只要切合邪术名称所蕴含的概念,就实现令人满意的结果。幻视的存在就这样被全面修整,他本来是个中性,现在经由变性术彻底地变成“男性”,整个人从身体到心灵都得到了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