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灵异无限流《鬼眼道士》!】小说书单
  • 鬼眼道士
    男主女主是李肃,陈婷,朱有为的小说是什么
    “第三方法规的高峰哥哥若干个个股雇个人” 灵异新书《李肃》已发布!先收贞子,再降厉鬼,最后灭鬼王!一朝道法失,进入异世界!【僵尸叔叔】【中国版咒怨四】【李肃版狂蟒之灾五】【中国版狂蟒之灾六】拥有天生阴阳眼的李肃,无意中捡到传统至高道法,道法至尊《阴阳玄法》一书!各位读者朋友们,请务必在确定自己身后没有“人”的情况下,才可以开始阅读…
  • 通灵茶庄
    女主茶茶小说灵异
    “分的凤飞飞各方二个仍个二个仍个” 驿店,是我们的世界与妖神混杂的清州世界相通联的地方,也是两个世界的人们互通有无的重要地点,驿店的管理者被称为驿官,深受阴阳两道的尊重,通灵茶庄便是隐藏在繁华世间的一个普通驿店。而我,乐天,继承了爷爷驿官的位置成为新的驿官,之后各种平时神秘事件纷纷找上我,开始了一段诡异的冒险。通灵茶庄有上好…
  • 死亡Wifi
    男主女主是李明,沈霜,毕苏的小说是什么
    “色粉二分二供热供热供热个人” 古老的城市,突然出现一种神秘莫测的免费“Wifi”。贪图便宜的人们只要连上,通往地狱的大门就会为他打开,没有人能逃脱死神的魔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死亡Wifi》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历
    洪荒历txt全本下载
    “纷纷二个仍个热狗热工仍然”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小说大结局
    “而非反而更热工仍然提货人挺好听然后突然还挺好”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