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老书虫】小说书单
  • 大明星系统
    大明星系统 txt
    “一通到底,虽然有人说前面那些校园生活太过漫长了,但是我感觉好像就是那些片段让我舒畅的通读下去。” 关于大明星系统:06年落榜生得到系统,模仿重现各界文体巨星的技能,考入北影当学霸。演员,歌手,名作家,运动员只要是在未来视频上记录过的巨星,都可以通过程序让身体重现他们的表演与技能。从此,大导演们为我争得头破血流,女明星们为我争锋吃醋,各大公司为我的签字费倾家荡产~
  • 独步天下
    叶旭头顶无穷大道涌出,在天地人三界之上化作大罗天、玉虚宫,随即伸手一划,一道天河从大罗天中奔流而下,
    “老猪的作品,就是有那种宏大的结构,虽说因为文笔之上的原因没有将构架的世界表达清晰诱人,但是算得上是干草。” 元神与生俱来,任何人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武道先天的境界,元神足够强大,便可以沟通诸天,获得天道认可,得到天道的传承。天道会赐下一座玉楼或者宝塔,塔中有相应的修炼心法和巫法!做到这一步的人便是巫士,神通广大,超凡脱俗!叶旭一出生体内便有一座神秘的玉楼,带着这座奇特的玉楼,他修成武道先天,以…
  • 文艺时代
    文艺是时代的
    “有些文章,虽然行文平淡但却让人有种耳目一新,又有一种不忍心放下的感觉,话说这一本除了小武那一段有些干,中间部分算得上是仙草,嗯结尾的时候有下落成干草了,总体来说粮草以上干草一下。”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阁无弹窗
    “本文是辰大巅峰之作,双石大战以前堪称仙草,后面就不说了,原本是仙草的,但是因为后面的个人原因就粮草吧!”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我的明星夫人
    我的明星夫人阅读
    “各个势力描写很有代入感,如果是权文的话,还能给个粮草,但是话说你这些的可是娱乐圈啊!” 刚才大伙不过是抱团,想要看看云易是不是真有不顾一切也要和所有人开干的意思。如果不是,自然借坡下台,大家不撕破脸皮。然而事实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希望落空,云易脸上没有半分动容。大家再次噤若寒蝉。若是曾经,众人联合,倒还真不拒!可今日的云易,是怎样回来的?没有人不记得当年他所犯下的恐怖罪行!怎么…
  • 灾厄纪元
    2003年,世界超级大富豪卡玛多维奇,是不是首富不知道,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看见日落的时候,突然想到一
    “末世描写的异常清晰,行文之间令人有耳目一新之感,就是主角的性格是那种圣母猪脚。” 新书《青妖》已经上传,地址还是在欢乐书客所谓小说式主角,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同。知识和经验的领先,武力和修炼的优势,特别的出身和血脉,外在的辅助和外挂等等。哪怕一个刚出场就最为普通的人,也会拥有一个让他崛起的契机——运气!但是,当一个真正的普通人不得不崛起的时候,该怎么做?期待运气吗?当然是…
  • 活色生香
    “易青,你要不要我?”女孩凄凉哀婉的声音在暗夜里有种惊心动魄的力量。\wWW。Q5.c0m\小云拉起
    “娱乐文典范,虽说司马性格有些那个,但是我们这上面只论书,不谈人。” 《活色生香》,一部以中国电影业发展为主线脉络的优秀作品,作者的专业知识奠定了此书的可看性,作者言简意赅的老练文笔则是这部作品大热的根本所在。这个题材我们所有的作者们,都是因为根本无法接触这个圈子而无法深入,这部则不一样,作者曾经的经历和知识,让我们更加真实的观赏这个美丽的世界。本文以主角考…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老尝大水鱼,如果不是太水了的话,绝对仙草,小白文的典范,话说当初我追的也就这一本和大明星系统了,但是人家第二本书都上百万了,你这竟然开始两天一更了。”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冒牌大英雄
    玄幻小说冒牌大英雄免费阅读
    “田伯光的后裔,果然猥琐,话说猥琐流就是这货引起来的吧!”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 圣虚(圣墟)
    圣虚 圣虚在线 辰东 小说
    “辰东用自己华丽丽的文笔构架了一个后文明时代,空间折叠理论将这本书的地图扩张至无限大,前期十几章还可以看到其构建世界的辛苦,后期便沦为了套路,尤其是近期那一章黑色物质化为银色物质更是老梗了。但是先不论老梗不老梗,其华丽丽的文笔仍旧将这本推至粮草以上。”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