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优质女性向小说备忘录】小说书单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主角与读者绝壁是真爱完整版在线阅读
    “慕名拜读,穿书佳作。 优点:作者设定新颖(就当是而言),构思巧妙,前期引入入胜。 缺点:后期情节拖沓,而且对于所谓“真爱”就完全是那啥么? 可看度:喜欢穿书文可以一试。”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by风流书呆
    “耽美,快穿文中的早期精品,1对1。 优点:打脸爽文,看着过瘾,每个故事基本都有亮点,中间有两三个故事设定极为有趣。 缺点:反派智商不太高,无法体现男主的高智商。 可看度:喜欢快穿文的不要错过。”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功德簿
    功德簿by与沫
    “无cp现代+软科幻文。 优点:金手指虽然老套,但剧情颇有新颖之处,有的地方透着一点死亡笔记的影子。男主人设淡漠不圣母,有坚定意志和自身底线。 缺点:脑洞虽好,但漏洞不少,智斗水平亟待提高,后期情节吸引力不足。 可看度:在同类晋江文中算优质,推荐尝试。” “地球的寿命有46亿年,银河系的寿命有140亿年。而在宇宙中,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多的数之不尽。”“世界如此壮丽而又庞大就算是再伟大的功绩,再显赫的名声,跟这广袤的天地、无垠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那些世俗的东西下至瀚海深渊,上至宇宙星河,我都想用我这双眼睛去看一看…
  • 簪缨问鼎
    簪缨问鼎开车部分
    “耽美正剧风,现代男主是穿越西晋成美貌病秧子,屯兵种田争霸流; 优点:剧情流畅,上半部分节奏较好,如果不是耽美文的话,走起点种田流也没违和感。不过,起点男主大概不会一直强调男主外壳美貌(其实也不一定,笑~); 缺点:感情戏份少,后期剧情吸引力下降,毕竟,魏晋非耽美好文还是有的……” 因公殉职,梁峰梁大少莫名其妙穿到西晋,那个上承三国乱世,下启五胡十六国的短命王朝。困在个美貌病秧子的躯壳中,是靠脸吃饭、装逼耍帅混个名士当当?还是练兵种田、和胡虏争霸中原?牵着异族小狼狗,梁少表示,都可以干干!腹黑霸气风流男主犬)异族文基本受,番外可能反攻w下克上,直掰弯,强强10更新w球…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txt百度网盘
    “耽美推理型快穿文,HE,攻受均不渣。 1、少见的题材、部分穿越人设和故事背景相当贴地气(如乡村爱情、出租屋爱情、工地爱情……)。 2、虽说是推理,但男主受在穿越时,却没有用到多少推理技巧,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顺应时势而已。 3、男主受现实外貌极佳,成绩好、条件优越,神经极为怕痛,穿越后壳子小帅,依旧怕痛,性格理智,外在表现却很乖顺; 4、男主攻现实世界很早就喜欢受了,每一个世界都无前世记忆,但有特征。 5、偏虐攻,糖里有玻璃渣,不过大部分是糖。 吐槽:攻对受的痛体质不太感同身受,第一个世界受痛死了,雷者勿入。”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死亡万花筒
    死亡万花筒 百度云
    “耽美,恐怖向无限流,HE。 1、文中副本均为灵异有鬼怪的副本,脑洞大,氛围营造也不错,如雨中女郎、阿姐鼓、箱女等故事也很有趣。 2、主角受性格略平,看点多在女装大佬攻…… 3、设定上,两位主角作为副本参与者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反抗力的,偏无解恐怖。副本通过后的纸条只是线索,至于每一个副本的出口和钥匙,其实都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推理技巧,大多是顺势而得。所以,想看逻辑自洽度高的悬疑推理,还是算了吧。 4、结尾的处理不是特别好,大概是因为前面的伏笔埋得不够,有些失望…… 总之,这是一篇挺不错的故事,当然,如果拿它和男频中高质量的恐怖无限流比,特别是推理部分,肯定是有差距的。” 起初的异样,是家里的猫不让抱了。林秋石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了不协调感。然后某一天,当他推开家中的门,却发现熟悉的楼道变成了长长的走廊。走廊的两头,是十二扇一模一样的铁门。故事由此开始。阮南烛对林秋石说,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林秋石听后陷入沉思,然后对着深渊拉下了裤子拉链…
  • 地球上线
    地球上线全文txt下载
    “耽美,智斗向无限流,主受,进度40% 1、设定有趣,可能耽美类这种风格相对较少?主角的异能金手指类似猎人中的团长…… 2、人物塑造、现实剧情以及副本设定其实不算很优秀,特别是副本,文笔、氛围、推理感都有欠缺,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有趣……所以导致我看到中途就放弃了…… 综上,在晋江或者女频算是不错无限流文。” 半年前,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悬浮城市上空。化学家、物理学家、宗教全部束手无策。半年后,人们习惯了,不再关注它。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没有穿透过去。第二天,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线了。』傅闻夺×唐陌黑塔…
  • 全球高考
    全球高考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耽美,强强,伪无限流,同风格作品不少,比如死亡万花筒、地球上线、逃离无限密室之类的。 缺点:很多无限流永恒的问题——缺乏有趣有逻辑的副本,此故事的副本就是两主角的装逼陪衬(就是主角光环莽过去),设计得毫无智商感; 优点:感情线部分虽然也很装逼,但挺棒的。 书荒、喜欢此类题材可尝试。” 全球高考-木苏里
  • 伪装学渣
    七芒星txt下载全本
    “耽美,校园小清新,轻松向。 两个伪装成学渣的学霸?!真是太欺负人了!” 陆延,下城区之光,知名地下乐团主唱,音乐鬼才,看起来一副“X教教主”的样子。新邻居肖珩只觉得他是一个狗到不行吉他弹得还超级他妈烂的杀马特。本文又名:破产兄弟。现实日常向。二世祖攻,地下摇滚乐队主唱受。肖珩x陆延注:这本非爽文!有些地方比较现实虽然我个人觉得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现实文,还是有比…
  • 秦皇
    寻秦记txt番外
    “耽美,cp秦始皇,男主从现代穿越,野外生存强人+博闻强识大佬,有点基建文的意思。 优点:设定挺有意思的,是从西亚一步步回到战国时期秦国的,秦王夜晚附身猫头鹰陪伴男主,趣味十足。 缺点:可能是在看秦吏的原因,感觉这书逻辑和配角智商确实不行,还有就是秦王确实有点舔。” 严江穿到了地狱模式。身穿!秦朝!远在伊朗!这是要他重走丝绸路么?算了,走就走吧,棉花苜蓿葡萄甘蔗都带回去,哦,还有胡椒!路上居然还有一只超可爱的猫——猫头鹰?但为什么它那么霸道,硬要买汗血马乌兹钢就算了,还不许他养老虎,真想弃养啊——秦王政五年,陨星现,坠咸阳,其色如血、形如凤,内吏拾之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