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刷子和抄袭的书,书质量再好,作者人品也是垃圾】小说书单
  • 长生九万年
    长生九万年完本小说
    “这本书吊,收藏五千,月票将近三千,推荐票才500,还不是精品。 呵呵! 现在推荐票变成5000了” 曾与盘古开过天,与女娲造过人,跟如来阐过佛。曾与精卫填海,与沉香救母,与神农尝毒。曾与三清为徒,玉帝拜其为国父,耶稣奥丁共尊为祖。曾与龙王大醉三天三夜,也曾欣赏嫦娥奔月的婀娜多姿。曾亲见石头蹦出孙悟空,也曾地府烧过生死簿。他是人,是神,是风,是雨,是魔,他通晓前生,知晓未来就这样叶北活了九…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的作者
    “【转】复制抄袭《美食供应商》 http://www.lkong.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19689&mobile=yes 不要为此书被刷1分感到奇怪,复制抄袭还把原作者怼哭,所以被群起攻之了”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一刀劈开生死路
    一刀劈开生死路88
    “抄袭” 一刀劈开生死路,两脚踏出是非门!火器狂潮与个人武力的激烈碰撞;凡火器与秘传武道的凶猛对决;这是个弱者不是蝼蚁,强者不是上帝的世界。一个瘫痪在床,满怀怨恨不甘的青年,就此跨界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刀劈开生死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高门嫡女
    txt下载重生之高门嫡女
    “女频抄袭” 那些人,气死了她的外祖母,谋杀了她的亲兄弟,践踏了她的爱情,连她唯一的生机也要被他们亲手扼杀因为她轻信了狼子野心的继母和妹妹;因为她误信了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妄言;因为,她的高贵身份是他们心心念念要斩除的根源葬身江水之时,欧阳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日月在上、鬼神在下,欧阳暖死得冤枉,来生化为…
  • 三生三世枕上书
    全文免费三生三世枕上书
    “抄袭大神”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寒门崛起
    2017抄袭事件云起
    “《寒门崛起》抄袭12年女频《重生小地主》,多处复制粘贴 http://www.lkong.net/thread-1371183-1-1.html”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巫医觉醒
    巫医觉醒txt下载请看
    “作者花费几十万买名气,效果不是很好,我来推一波” 以巫入道,以医入仕;亦巫亦医,纵横三界。医科大学实习生江寒因一次打抱不平,遭人陷害,被医院开除。他举目无亲,身无分文,独自一人走在熟悉的大街上,却不知何去何从。适逢上界一老道正在四处寻找传人,偶遇江寒,授予上古巫术传承。随着巫医传承的陆续觉醒,各种异能相继拥有,“有其病必有其治”,一代神医…
  • 混在异界当作家
    类似混在异界当作家的小说
    “抄袭飞卢,刷粉起点,这本书也是厉害” 穿越就穿越,居然还把作家助手一同带来了,感到坑爹的杜尘只能重操旧业,成为一名异世界的作家,只是杜尘死也想不到,自己写的作品,居然火遍了整个异界。一群道士将《道德经》奉为经典,哭天喊地求杜尘畅谈大道,供奉杜尘为道祖。一群和尚将《心经》当做传世佛经,每天睡觉吃饭之前都要认真诵经三遍,梦想着证真…
  • 老板
    傅老三老板
    “书友月点击榜第六名,总共就十一个学徒以上,厉害!” 十八岁那年被人设计,成绩优异的王犁天被人设计入狱了,出狱之后已是三年过去,一切都要从头开始。王犁天面临着的是父母双亡,工作无着落的窘境,班上的同学现在一个个的超越了王犁天,处于最低层的王犁天该怎么做才能够生存下去已是面临着的一个极为严峻的问题。王犁天发誓要出人头地,要成为最顶级的老板!
  • 都市之欺骗万界
    都市之欺骗万界txt书包
    “大家一起来找抄袭。 开篇抄袭《掠夺在电影世界》,36章《拣宝》,其他待定!”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都市之欺骗万界】苏烈获得谎言之书后,四处打打闹闹,挑事搞事,掀翻全世界,将科学世界掰弯成玄幻,编织上古神话。陈青帝,天下第一公子,大魔谢飞神,环保大帝弃总,邪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