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恐怖无限流 生死间有大恐怖】小说书单
  • 洪荒历
    洪荒历百度云下载
    “写作时间:2007-2009 主神空间,电影世界 无限流开山作,也是正统的恐怖无限流,在无数位面挣扎求生。郑咤、楚轩等个性鲜明的主角,基因锁力量体系,当时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死亡开端
    死亡开端txt全集打包下载
    “写作时间:2009-2011 不是无限流,是对《无限恐怖》世界观的补完,时间上位于《无限恐怖》的三十年前,讲述的是建立主神空间的伏羲等人的转世在负面多元宇宙进行封神计划第二阶段的故事……”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和无限未来
    “写作时间:2013-2016 这是对《无限恐怖》世界观的进一步补完,主神空间为了抑制中州队一家独大,进行了一系列改良……结局略仓促。”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无限之军火狂人
    无限之狂人
    “写作时间:2009-2011 主神空间 无限拔高科技的力量……” 主神空间历第4次苏醒日,无限轮回两次大清洗后之第三季!虽然无数的强人都想毁灭这个空间,却又有更多人维护着这里渴望从中获取力量,是神的游戏,恶魔的消遣,或者外星人的实验,还是先辈留给我们的一颗打开盒子的钥匙。轮回者们都不需要知道,他们需要的只是“活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之军火狂人》还…
  • 恐怖网文
    顶点小说恐怖网文
    “写作时间:2015-2016 恐怖网文,原创世界(灵异向) 主神通过恐怖小说向无限空间里拉人,使用QQ群管理各级轮回者。(我大腾讯的力量辐射万界!) 主角自带官二代加富二代模板,进入轮回世界后主修精神力异能和密宗真言手印。各种心黑手狠的完成任务,情节爽快,绝对的杀伐果断,视美女为旁物,片叶不粘身。而现实中各种灵异事件诡点重重,亦扣人心弦。”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登天浮屠
    辛途梁yòu《登天浮屠》
    “写作时间:2008-2016 浮屠塔 主角遭遇严重的心灵创伤(也许是影射?),决定报复社会。 主角异形女王强化,用敌人的身体孕育后代,然后主角带着他的女儿们大杀四方。 更新慢,且烂尾……” 说服复制体辛途并不难,毕竟目前两人的记忆与价值观都源自同一个人的记忆与认知。¢£頂¢£点¢£小¢£说,甚至对于辛途所说的计划,复制体辛途自己都已有了考虑。见复制体辛途答应了配合实施计划,辛途道:“那么接下来你就以‘百里屠苏’的身份和濂溪仙子他们一同前往美国。我们一个在明一个在暗,一起谋取最…
  • 恐怖高校
    前方高能小说恐怖吗
    “写作时间:2012-2014 恐怖高校 创新之处在于,给无限流体系创造了一个新的名字,通过上课/考评(世界冒险)获得学点(货币)/综合测评(支线剧情),目标是获得‘毕业证’(脱离)。 有虐主情节,结局并不完美,慎入。”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 灾厄降临
    灾厄降临的假日汉化
    “写作时间:2013-2014 世界树是主神,主角是轮回者,以守护地球为主线。任务方面,主要是回到架空的历史剪影,重新体验某次特大事件,寻找背后的真相。” 《吠陀经》、《默示录》、《死者之书》、《克奥第特兰年代记》、《》等等等等,在如此众多的,来自世界各地,各个时期的典籍中,有同样的预言:世界终将毁灭。但是,无数次所谓末日的来临,世界始终存在,人类依旧向前,所有的预言似乎都成为了笑话。然而那真是经卷之中的一时之疏么?过往的巧合背后或许另有真相…
  • 死神游乐园
    死神游乐园小说女主
    “写作时间:2009-2010 死神空间,武侠世界 主角经常各种被boss操翻,各种“忘了什么事”,一点都不爽……但在当年还是不错的。” 寻秦的风流,盗墓的迷情,笑傲的江湖,神雕的执着,天龙的气魄,大唐的迷恋,覆雨的癫狂,虚空的破碎......无论是金庸大师的作品,还是黄易前辈的大作,只要你们喜欢的,就有可能出现在我的笔下......我的目标:重振没落的无限流
  • 无限恐怖之机械师
    男主女主是李萧毅,楚轩,詹岚的小说是什么
    “写作时间:2015-2016 主神空间,《无限恐怖》同人” 重游无限恐怖,不一样的体验。既然是真实的世界,就让我们为轮回世界竖起科学之壁,看看那些不科学的超人会遇到怎样的烦恼,并用科学的力量在这恐怖的世界和无限的敌人战斗吧。另:原文比例最低的纯无限同人,阅读障碍较大,慎入,否则建议先读无限恐怖原文作者自定义标签:无限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