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修行真知丨鲸鱼阅读作品一扫,17年书单】小说书单
  • 寻天记
    寻天记全本txt下载
    “.  一本并非无线向的仙侠故事,或者说,这本书反而有几分几年前正统仙侠修真文的感觉。   作者笔力很足,描写到位,剧情也没有现在小说常见的轻浮感,读者只要读进去就非常带感。   不足之处在于开篇节奏很慢,是从宇航员主角在地球的经历开始写的,没有利用好黄金三章的空间,浪费了一点篇幅后才身陷黑洞穿越到了修真界。   但只要耐着性子看到后面,确实能让人眼前一亮。   适宜人群:性子更沉稳的、看书非用碎片化时间看文的读者。” 身陷黑洞,本道是就此长眠,却有幸坠落于一方仙侠大陆。这里,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步步杀机。但苏阳却如风雨飘摇里的逆流行舟,目视苍穹...
  • 僧道挨踢二人组
    蹭道挨踢二人组小说
    “.  道士和尚一起闯荡都市的幽默故事,欢脱风趣,是一本能让人忍俊不禁乃至于捧腹大笑的轻快文。作者基础功扎实,行文也不浮夸,虽说是轻快文,但剧情一环扣一环,也没有啥逻辑毛病,并非无脑搞笑文。   在书中,不管是道士和尚,还是各路想吃唐僧肉的妖怪,都有各自的人设特点。但作者并没刻意着力于人物刻画,而是行云流水地将故事娓娓道来,却让角色们都活灵活现起来,让读者留有深刻印象。   不足之处则在于:因设定原因写不出激烈的矛盾,本书即便是后期剧情也是轻快欢脱的路子,没法走爽文或热血路线。   只适合喜欢轻松诙谐剧情、看腻了打打杀杀的读者阅读。” “唐僧转世啦,跟个不忌口不吃斋的道士一起修电脑,兄弟姐妹们快去抢呀。亲身经历、绝对真实,骗回复叫我天打雷劈渡不成劫!”群妖争抢传说中的唐僧肉,而这位九劫转世的和尚,正和道士一起修电脑。
  • 未来日记本
    未来日记全集
    “.  主角得到了一本可以看到未来自个写的日记的本子,大概可视作主角有了有限前知的能力,而在主角自动招惹麻烦的体质下,一系列支线剧情接踵而至,主角也在这一过程中逐渐成长。   作者行文顺畅,没有卖弄文字,剧情的起承转合安排得还不错。同时,作者在文中写到的一些小知识点,是很多人的知识盲区,也算有不错的科普效果吧233   而不足之处主要在于节奏偏舒缓轻松,没有持续强烈的爽感快感,也没有格外剧烈的矛盾,爆点不足;其次则是这书由一连串支线剧情串联起来,但核心主线不够明显,难以展开世界观,最终仓促完结。   适宜人群:喜欢轻松阅读,不热衷也不排斥爽文套路的读者,估计大体上是90后读者。” 有了一本能获知未来的日记本,该干点什么好呢?称霸全球股市,登上时代周刊,问鼎福布斯榜?好像还远远不够。做一个活着的传奇,行走人世的神话,万人敬仰的传说?似乎有点意思。“林大师,现在您几乎拥有了一切,请问您还有什么想做的事吗?”“倒是没什么大事,有空了就顺手改写一下世界的未来吧。”林修合上手…
  • 都市佛门弟子
    叶荒夏琳《都市佛门弟子》
    “.  小和尚下山闯都市,接触滚滚红尘,是一本标准的男频都市无线爽文。   行文很顺畅,套路很熟络,开篇剧情轻松诙谐,主要角色的人物形象塑造也不错,阅读体验可以。   不足呢大概就是都市通病,到后面实力拔高,都市背景的存在感就偏弱了,不过作者整体框架搭得还行,有一个明确的主线推进剧情,没有剧情血崩或灌水。   适宜人群:喜欢看男频都市无线向作品的读者,可以一读。” 关于都市佛门弟子:小师叔:“你可知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牙尖爪利似屠刀?”叶荒:“阿弥陀佛,小师叔放心,小僧下山后必定劝她们放下屠刀。”小师叔:“你打算如何劝?”叶荒:“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小僧愿以身饲虎”————阿弥陀佛,这是本小和尚奉命下山,体味世间爱恨情仇的正经故事。
  • 人间阎王
    阎王带空间小说
    “.  从题材上来讲,这是本灵异;而从故事内容上来讲,也可以说本书是第一人称的热血玄幻吧,设定体系参考了《镇魂街》,唤神者可以与英灵鬼神缔结神契的设定。   开篇是主角和妹妹悲惨的童年遭遇,和后面正式进入故事正文后画风有点不搭,但由于是第一人称视角,开篇对情绪的渲染,确实便于读者快速建立代入感,属于仁者见仁的安排吧。   然后这书的剧情,尤其是打比赛时,虽然可能比较白,但是真的燃,真的热血,情不自禁地就想往后看。   至于不足,没啥明显的不足,但考虑到第一人称对某些读者来说反而不一定能代入。   适宜人群:喜欢轻松阅读不爱费脑,看热血类小说的读者。” ①:我可以唤醒神榜万千英魂,召来貂蝉、西施、赵子龙等等灵将为我所用。在我面前,恶灵不敢附身,魔鬼不敢唤神,僵尸不敢跃动。而一切故事的起源,都要从幽冥使者手中的那本如来神掌说起②:这是一个唤神者横行的时代!古之名将,诸子百家,满天神魔鬼怪,纷纷粉墨登场。吕布战项羽,达摩战刘备,鲁智深战梁山伯…
  • 修你妹的仙
    修你妹的仙
    “.  一本反传统的恶搞吐槽文,不同于灵剑山那种文风轻快幽默诙谐的仙侠文,本书或可说是发生在修仙世界的一系列喜剧故事,以一个接一个小剧情串联起来营造密集笑点,脑洞特别大。   在这里,穿越者、重生者早已泛滥,主角从穿越过来就被卖,到成为无良奸商在修仙世界卖力赚钱,心中的吐槽之魂永远在熊熊燃烧:“看你妹的小说,修你妹的仙!”   本书主要的不足在于文字比较干,只把剧情讲清楚了,但没有花费笔墨润色行文,若阅读时比较浮躁,就容易出戏。   适宜人群:书荒但又看腻套路的读者,一次看上几十章很棒,看着看着自己也能开出许多脑洞。” 本以为一朝穿越能踏上无上仙道,结果没功法没灵石没丹药,整一个三无修仙世界,修你妹的仙?没灵石?赚!没丹药?偷!没功法?抢!等等等等,你们怎么这么厉害,我不偷不抢了行不?我掏钱我掏钱这个世界也太乱了,重生的和穿越的一大堆,灵石根本不够用,丹药功法还抢不到,我的心好累
  • 玄门仙尊
    玄门仙尊
    “.  开篇感觉就很不错,节奏毫不拖沓,爽点铺陈到位。   不过若是仅此,只能说是不错的爽文,但这本书剧情如天马行空,不拘一格,虽运用套路技巧,剧情却不囿于套路,每次展开与转折,都让我感觉眼前一亮,个人很是喜欢,觉得是一本读起来很舒服、很新颖的爽快文章。   没有明显缺点,大概的毒点可能有该文是系统文,不过并无系统文滥用系统无脑开挂的老毛病,对系统的处理与对一般金手指的处理并无二样。   再有一个本书特点,就是主角实力一直在勇猛精进,但各路配角的实力没有迁就主角,并不是让主角按部就班打怪升级的套路故事。” 穿越十几年,原本想着在镖局安安心心混着日子,以后娇妻美妾尽享天伦之乐!没想到一觉醒来竟被人夺了自己的左臂!这能忍?!于是,断臂少年陈呟手执大砍刀,从凡间镖局一路杀到仙界凌云府,夺你宝物,断你机缘,抢你妹子,抢你老母不对!这个不能抢!从此以后,陈呟站在三界之上,大声喊道“还有谁!”无人敢应声…
  • 仙路独尊.
    男主女主是何江修,王阳明,秦玉书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本设定世界观参考神机《永生》的仙侠作品,其文风凌厉,颇有神机一路杀伐的感觉。剧情推进与爽点把握都还不错,然后更新也比较给力的。   适宜人群:喜欢神机《永生》这类仙侠文的读者。” 看着师兄们为一株灵草争得不可开交,看着师妹们为几颗丹药斗得头破血流,何江修深感仙路艰难。不过,为了奇珍异宝,为了娇羞师妹何江修毅然唤出了仙鼎: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 仙道无涯
    小说《仙道无涯》TXT下载
    “.  这是一本颇有韵味的古典仙侠小说,文字给人的感觉挺舒服,主角师傅的形象很棒,一点也不像寻常仙侠文的修者。   不足主要有两个,一个是主角并非穿越者,但作者行文偶尔会出现一些现代网络用语;二个就是文风温润,使得矛盾冲突的爆发不够高潮,不够燃,不过起承转合一直在推进剧情,没有水,还是可以。   适宜人群:略有点小文艺范,喜欢古典仙侠的读者。” 我问这天,为何有阴晴雨雪?我问这地,为何有山川湖海?我问这人,为何有生老病死?我问这众生从何而来,归宿又在何处?我问这虚空之外,是否还是虚空?我问这仙道,是否真的无涯?此生只愿,以生之有崖,求道之无涯!
  • 九界武皇
    九界武皇txt
    “.  本书划分九界,主角则是上界天才被人陷害,于凡间夺舍重生,奋力修行,是一本升级换地图的玄幻文。除了升地图外,还有条主线就是搜集各界的仙剑,算是比较经典的玄幻元素;封面刚好与主角人设比较贴合,画面感比较足。   主角杀伐果断,出手凌厉,剧情推进爽快,不拖沓,不水水水,可以一看。   适宜人群:男频大众读者。” 大千世界,一分为九,修行界让人闻风丧胆剑圣陆风,渡天劫之时,遭人暗算,身死道消,转世重生为人间界的一名普通少年,破苍穹、碎长空,登九界之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界武皇》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