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男频】小说书单
  • 牧神记
    牧神记txt免费阅读
    “魔幻的笔调下其实掩藏着作者对于社会人生的思考,不是游戏之作,值得一看。”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圣虚(圣墟)
    圣虚txt免费下载全集完结
    “想象力丰富,但故事的套路太过明显”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咸鱼翻身记
    咸鱼娘子翻身记
    “开头很有趣,写知青那一段也比较有意思,后来就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了” 一次普通的出警,使得落魄警察金杨碰到难得的机遇,他破釜沉舟却妙手转乾坤,绝处逢生,获得了上层的赏识。从而改变了“咸鱼”的命运,走上了一条令人羡慕的金光大道。这个毫无背景却一直想创造背景的小人物开始接近权力。主人公将面临体制内的各种忧患;与黑道大佬,富二代,官二代,红三代们的苦心周旋,还要经…
  • 余罪
    余罪小说阅读
    “笔调诙谐,直指人心,情节也比较有波折,很值一看”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逆袭黄金时代
    小说《逆袭黄金时代》TXT百度云
    “不错,很值得一看” 生活是什么?是名与利的角斗场?是爱与恨的修罗场?还是生与死的杀伐地?人生在世,几度春秋,我惟愿自己活得清醒,不再彷徨与身外之物。我愿意跟着我的文字走进苍茫的内心世界,看草长莺飞,看秋风萧瑟,一窥生活的真相。亲爱的朋友,你们愿意来么?我在这里等你,不离不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