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单】战狼火爆,推荐一波不可错过的军事小说】小说书单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小说在线阅读
    “一本穿越小说,但是主角却不是穿越者。而是以穿越者的一封信为主要线索。这封信,写了很多国家绝密事件,还有一些没有发现的叛徒名单,甚至预言未来国家的发展和重要事件,受到了所有高层的重视,可是,这封信的书写人却非常神秘,所有人都不知道他是谁。故事也由此展开。开头就埋下伏笔,情节紧凑,穿越人的神秘性勾起人的求知欲。值得一读。 简介: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 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 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 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2020中印战争
    印度战争6小时2020
    “中印问题,前一段时间一度占据各大新闻网站榜首,也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这本书,写的就是中印问题。这本书,看着很爽,阿三你嚣张什么啊嚣张,小心什么时候你就变成小三,然后背正室给灭了!!!为了灭阿三的嚣张气焰,也要评5颗星 简介:20XX年,在解决台湾危机之后,中国政府决定在雅鲁藏布江上修建水电站,引起印度政府水恐慌,为了不在水资源上受制于中国,印度决定开始战争准备。准备在2020年发动对中国的战争,以夺取或者炸毁雅鲁藏布江上的水电站。而这一计划却让中国政府知道,为了让整个事态掌握在自己手中,中国政府决定提前发动对印战争……” 20XX年,在解决台湾危机之后,中国政府决定在雅鲁藏布江上修建水电站,引起印度政府水恐慌,为了不在水资源上受制于中国,印度决定开始战争准备。准备在2020年发动对中国的战争,以夺取或者炸毁雅鲁藏布江上的水电站。而这一计划却让中国政府知道,为了让整个事态掌握在自己手中,中国政府决定提前发动对…
  • 国家生死攸关之超级大国
    男主女主是张斌,潘晓宇,刘振东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未来战争的小说,在中国的发展达到一定水平之后,美国坐不住了,之后引发的各种冲突摩擦甚至是战争。和美国对战啊,想想就刺激刺激刺激!!!!感觉比抱着几个妹子还刺激!!但是为什么给4颗星呢,小白就是这么傲娇,都500多万字了,还没完结,我想看大结局啊啊啊啊!!!!! 简介:一场世纪中叶,中美对决的大战! 本书,希望能够通过整个民族崛起和腾飞的过程,表现民族性格的巨大变革,这种变革将使我们不仅是在物质上,也是从精神上站起,而将敌人击倒在地。” 一场世纪中叶,中美对决的大战!本书,希望能够通过整个民族崛起和腾飞的过程,表现民族性格的巨大变革,这种变革将使我们不仅是在物质上,也是从精神上站起,而将敌人击倒在地。
  • 红星闪耀
    男主女主是江云,陈树湘,罗荣恒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小到大唱的歌。共产党深深的印在每个人的心中。这本书,真实的写出了我党抗击敌人保卫祖国的艰辛历程。每一个红军都有故事,每一个人员都是英雄。这本书,让你真实深刻的感受到我党红军抛头颅洒热血的新生奉献精神。为了革命先烈,这本书给5颗星。 简介:一个国防科技大学的高材生,穿到了1934年的冬天,成了一名光荣的红军战士,从此踏上铁血的征途,追随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为民族抛洒热血,奉献青春。 谨以此书,向革命先烈至敬!!!” 一个国防科技大学的高材生,穿到了1934年的冬天,成了一名光荣的红军战士,从此踏上铁血的征途,追随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为民族抛洒热血,奉献青春。谨以此书,向革命先烈至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