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杀幼苗啦】小说书单
  • 我的体内有手机
    我的体内有手机
    “厚着脸皮,自我推荐一下,嘿嘿。” 手机融入身体,方同的人生发生了改变。‘蓝牙’功能开启,搜索到《xx》世界。一切都是为了变强,为了活下去,为了不再仰人鼻息!ps:实在不会写简介,各位书友有好的简介可以call我。《海贼王》已开启。
  •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类似小说
    “暗中观察,话说虚拟网游新书不多啊。” 【2018年度阅文最佳创意作品】人家挖矿我挖坟,人家用金疮药我吃坟头草,人家用魔法药我点香烛,人家打坐回复我住棺材,人家用魔法攻击我扔烧纸,﹉﹉且看一只骷髅如何玩转网游,搅乱风云终成魔!书友群:49509036.欢迎大家来探讨剧情!
  • 黑科技奶爸
    爸爸钱包黑科技
    “暗中观察” 16年前,冯昊带着一个世界的文娱资源创建娱乐帝国。10年前,爱妻的病逝让他明白,钱不是万能的,家人最重要。于是他发誓,要让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黑科技奶爸系统激活:只要完成女儿的愿望,就能从影视世界抽取黑科技。】“老爸,帮我直播吃鸡好不好?”“好。”【恭喜获得超级士兵血清】“老爸,…
  • 横冲直撞华娱圈
    横冲直撞华娱圈顶点
    “暗中观察” 当别人还辛辛苦苦跑龙套的时候,他第一部电视剧就当上了男主角,当别人还为拿到一个重要角色沾沾自喜的时候,他已经当上了大制作的男主,当别人好不容易当上主角,他坐在导演椅上大骂,鳖孙,你这演的啥玩意,换人。问他为什么这么顺利,张乾高傲的抬起头说道,我从不拼爹。华娱,非平行文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
  • 异想天开系统
    我系统之异想天开
    “文笔还可以,加入一周,帮推。” 【倾力打造,火热连载】楚风:系统你好,我是第九批宿主候选人,我可以将你据为己有吗?系统:不行!前八位宿主之位上,皆有宿主存在,你......楚风:好的,稍等一会儿,我这就去劈了那八个人的脑袋!写出自己的风格,拒绝生搬硬套,剽窃偷抓。ps:一个疯狂写手的胡言乱语,自命不凡的蜉蝣撼树。
  • 无相进化
    无相进化网盘下载
    “《无限仙武世界》作者的新书,还不错,粮草” 秦长风,一个男人,面白心黑!被强行用十世平凡换取了一个成为强者的机会,进入最终试炼塔,开启了可以技能融合的无相天赋。从此:他与李寻欢相交莫逆,却只为那小李飞刀的例无虚发。在飞刀,他是与李寻欢和阿飞相交莫逆的兄弟美酒佳人,飞刀重箭,例无虚发!在异形,他是地狱的使者团灭战队,异形宠物卵,杀戮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