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同人文系列】小说书单
  • [傲慢与偏见]故事完结之后
    莉迪亚费斯《[傲慢与偏见]故事完结之后》
    “同人文中不错的” 倒霉,穿越成PP里的大配角莉迪亚。更倒霉的是,穿越的是PP故事已经结束之后的莉迪亚。莉迪亚·威克汉姆夫人。人人都爱的达西已经成了她的姐夫,不容YY。漂亮可亲的宾利,成了她另一个姐夫,独独对她一点不可亲。两个姐姐早就被她打秋风打得无法亲近。玛丽一向看不上她。基蒂也被培养成了淑女,对她疏而远之…
  • 穿到民国吃瓜看戏
    穿越到民国吃瓜看戏257
    “hp经典文” 杨玉燕有一个英明神武的妈咪,一个高材生姐姐,一个标准民国文人的爹,还有一幢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的房子,家里还请了个阿姨,一个清秀帅气的高材生大哥哥当家教,小小年纪就满足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目标。但是,她爹早已出轨学生离婚离家追求爱情去了。她姐遇上了一个穷小子要追求爱情。看来这个家只能靠…
  • 荣誉老王[快穿]
    类似荣誉老王的女主
    “设定” 自己对老婆不好,就不要怪别人对你老婆好。——老王王一诺专注隔壁老王三十年,拯救情感婚姻弱势群体,帮妹纸斗小三打流氓埋汰渣男。春风吹,南风暖,娇妻一人守空房,隔壁老王帮你忙。妇女之友,你值得拥有。阅读要点:1、王一诺她看起来像个高冷爷们其实是个逗比女人2、王一诺会超能力是个神走位的暴力辅助3…
  • [西游]原来我是唐和尚
    西游 唐和尚
    “设定有趣” 晋江vip2017.11.9完结总书评数21402当前被收藏数24546十八岁之前,玄奘在为成为国师的路上努力奋斗着;十八岁之后,他找了娘救了爹,一下子成了官家子弟。在他犹豫是该继续奋斗还是做一纨绔的时候,爹升官娘自尽,一不留神,还被唐太宗握住了双手,“御弟,我为你取号三藏,你一定要去西天…
随机推荐